吳弭向ARPA撥款七百萬美元 以培養早期兒童教育勞動力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於11月21日宣布從發展勞動力基金獲得總額為7,000,000美元的贈款,該基金旨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導致的幼兒勞動力挑戰。在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愛德華·J·馬基(Edward J. Markey)以及眾議員凱瑟琳·克拉克(Katherine Clark)的陪同下,吳弭市長在無家可歸兒童視野(Horizo​​ns for Homeless Children)的一次活動中宣布了美國救援計劃法案基金的投資。與一些已經開始復蘇的行業不同,波士頓的托兒服務提供者繼續努力尋找有資格填補空缺職位的員工。截至9月,波士頓市仍有50多間教室因人員短缺而關閉,各中心努力填補200多個職位,以便恢復到大流行前的運營時間。這些贈款將支持提高新的和現有的幼兒工作人員的技能。

吳弭市長說:「投資早期教育是對我們共同未來的投資,加強護理工作的關鍵基礎設施意味著建立勞動力並將長期存在的差距轉化為我們社區的經濟機會。」

「兒童保育是關鍵的基礎設施,其優質且負擔得起的兒童保育使我們經濟的所有其他部分成為可能,」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說。「我將繼續與我的朋友和合作夥伴並肩作戰,因為美國救援計劃中包含的聯邦投資將對馬薩諸塞州和全國各地的家庭產生變革性影響。」

「兒童保育人員肩負著我們家庭和經濟的重擔,他們每一天都在證明自己的實力,」參議員愛德華·J·馬基(Edward J. Markey)說。「這就是為什麽我為馬薩諸塞州國會代表團在美國救援計劃法案中向整個英聯邦的提供者提供的5億美元聯邦資金感到自豪,以及為什麽我今天很高興能在這裡慶祝1300萬美元的額外資金用於波士頓供應商。這是向我們的托兒服務提供者表明我們重視他們的工作並向我們的父母表明我們對他們家庭的支持的又一重要步驟。」

「就像我們的道路和橋梁一樣,兒童保育是我們經濟基礎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大流行使兒童保育部門瀕臨崩潰時,民主黨人立即采取行動,」凱瑟琳·克拉克眾議員說。「作為美國救援計劃的一部分,我很自豪能夠領導兒童保育救濟資金的呼籲,我很高興看到這些資金在國內產生了真正的影響。投資於早期教育工作者、兒童和家庭對於建立一個不讓任何人掉隊的經濟。」

該基金通過招募新的教育工作者和提高現有勞動力的技能,解決了波士頓市因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早期教育和兒童保育人員短缺問題。受贈方——邦克山社區學院、城市學院、馬薩諸塞大學波士頓分校和鄰里村(Neighbourhood Villages)——將共同支持近800個學位或證書,參與者無需支付任何費用。除了擴大勞動力之外,這些贈款還將通過要求項目參與者在波士頓市的幼兒教育領域履行兩年或三年的工作承諾來獲得其證書,從而為波士頓的幼兒教育行業提供運營穩定性。

基於吳弭市長對所有五歲以下兒童普及、負擔得起、高質量的早期教育和護理的承諾,這筆贈款通過提供馬薩諸塞州早期教育和護理部(EEC)認可的課程和學位來幫助教育工作者免債。該補助金將增加795個學位或證書的數量,具體如下:210個兒童發展助理(CDA)、30個CDA更新、135個教師領導認證、125個主任認證、90個副學士學位、130個學士學位和75個碩士學位。

邦克山社區學院、城市學院、馬薩諸塞大學波士頓分校和鄰里村也將為新的和現有的兒童教育工作者提供全面支持,旨在提高完成率,包括輔導和指導。

此外,他們將支付學費、書本費、用品費,並根據需要提供托兒服務、交通費和其他經濟援助。

「我很興奮,該基金將使800名兒童保育提供者能夠在當地主要機構獲得進一步的教育證書,」議員肯茲·博克(Kenzie Bok)說。「這意味著大量訓練有素的工人將注入我們當地的兒童保育生態系統,並將幫助我們在未來幾年建立更好的途徑。」

「今天的投資對像我這樣的早期教育工作者來說是一個受歡迎的投資。減輕與高等教育相關的債務負擔將有助於教育工作者繼續專注於為學生未來的成功打下基礎的重要工作,」Horizo​​ns for Homeless Children的早期教育工作者麗莎·布魯克斯(Lisa Brooks)說。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