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塞市嬰兒中槍亡 兩少年涉謀殺被捕

只有9個月大的男嬰格斯比慘死。默賽警察局

涉案被捕男子莫茨瓦恩。默賽警察局

中谷城市默賽市(Merced)一名不足1歲男嬰,坐在嬰兒車與母親散步時無辜中彈身亡,警方上周先後拘捕兩名10多歲青年,指兩人與案有關。

默賽市警方表示,居於默賽市的18歲青年莫茨瓦恩(Daevon Motshwane)上周四(17日)於距離案發城市默賽以西90英里外的南灣吉爾雷(Gilroy)一間旅館被捕。

槍擊案發生於11月9日,9個月大男嬰格斯比(Darius King Grigsby)坐在嬰兒車,由母親推著,與一名男友人在人行道上散步,此時突有一輛汽車經過,其中一人從車內開槍,結果子彈打中男嬰。

警方透露,母親的男友人是槍手開槍目標。

莫茨瓦恩涉嫌謀殺、企圖謀殺和多項幫派加重控罪被捕,目前不清楚他有否律師代表。

警方表示,疑犯所坐的休旅車逃離現場時被不少監視器拍下來,並成功確認車牌後,上周初探員發現涉案休旅車。

他們亦在默賽市拘捕一名17歲青年,他涉嫌案發時負責開車,目前以謀殺罪收押少年監獄候查。

男嬰母親阿亞拉(Monica Ayala)向媒體表示,感謝調查人員的協助,「我的兒子失去生命,無法可以自己走路了,要負責任的人可自由走路是不公平的」。美聯社默賽市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