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護理公司首次舉辦 護理員CPR證書頒發典禮

萬有護理公司近日為首批取得CPR證書的護理員舉行了隆重的證書頒發典禮。圖為獲頒證書護理員合影。

活動當日還展示萬有護理公司正在積極籌備為護理員發放的制服。

萬有初衷,用心服務!萬有護理公司為廣大護理員提供心肺復甦(CPR)培訓課程,通過學習一些基本的急救措施進行救助,提高護理員的職業技能,讓護理員在一些緊急狀況,比如外出受傷、家裡老人、甚至成年人在家或在外忽然暈倒呼吸睏難,疑似中風等,挽救他們等到救護車和醫護人員的到來。近日更是為首批取得CPR證書的護理員舉行了隆重的證書頒發典禮,為了表揚獲得證書的護理員積極的服務,為他們贈送了一份精美的禮物。

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梅犖生及全美李氏公所元老李可喬出席了此次證書頒發典禮。梅董事長表示:萬有護理公司為廣大護理員提供心肺復甦培訓課程(CPR),體現他們努力提高護理員們的專業技能,希望可以為需要護理服務的客人提供更好服務,讓選擇萬有護理公司的家人們更加安心,放心。全美李氏公所元老李可喬也非常讚賞萬有護理公司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服務文化。

是次向廣大護理員提供心肺復甦培訓(CPR)的課程,是由萬有護理公司專門聘請具有紅十字會CPR培訓師資格證的專業人士現場授課,課程的一經推出就得到廣大護理員的積極響應,該課程從一期,二期,增加至三期,四期。為滿足更多護理員的需要,目前第五期,第六期的課程已經接受報名(培訓日期:11月29日)。

萬有護理公司負責人李先生表示:他會帶領萬有服務團隊,希望將萬有護理公司發展成為我們華人社區值得信賴,可靠的護理公司,為有需要護理服務的客人和家庭提供更好的選擇,也非常感謝大家一路支持和信任。

護士長謝姑娘表示,萬有護理公司是一間不忘初衷,用心服務的護理公司,為了提供客人更好的服務,我們努力提高萬有護理員的各種技能。譬如,之前為取得護理服務技能的護理員提供護理證書學費報銷。目前除了繼續向廣大護理員提供心肺復甦培訓課程(CPR),萬有護理公司將會提供更多的護理員專業技能的培訓,讓選擇萬有護理的家庭更安心,放心和暖心。

當日出席領取證書的護理員都非常開心,舉辦隆重的證書頒發儀式,讓他們感覺回到年輕時在學校的畢業季,活動當日還由護理員展示了萬有護理公司正在積極籌備為護理員發放的制服,現場還為大家提供精美的茶點。

萬有護理公司是紐約州直接授權的註冊護理機構,一直以來,堅持用心服務,致力於為護理員提供一個更好的平台,凝聚了很多非常勤奮,用心服務的高素質的護理人員,同時為需要護理服務的客人提供多元化的社工服務、專業人士協助白卡、糧食券續期、上門協助申請護理服務,讓需要護理服務的客人更快申請到適合自己的護理服務,生活上得到更好的照顧。

同時,萬有護理公司與多家保險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可以根據客人的需要提供普通持證護理計劃,親人家屬護理計劃,以及普通持證護理計劃與親人家屬護理計劃混合型等三大護理計劃,服務覆蓋五大區。

萬有護理公司24小時中文服務熱線:212-920-8188

華埠總公司︰15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華埠包厘街15號1樓(華埠孔子大廈)

布碌崙分公司︰6203 Fort Hamilton Pkwy, Brooklyn NY 11219布碌崙N車(Fort Hamilton地鐵站旁62街夾63街)

華埠分公司︰41 Mott St, 3FL, New York NY 10013華埠勿街41號3樓(李氏公所大樓)

法拉盛分公司︰41-25 Haight St.1FL,Flushing NY 11355法拉盛(大學點後面,Skyview旁,41大道及41路之間1樓)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