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舊金山-台北航線11∕16起增加為每日一班

(工商新聞)隨著疫情逐步解封,國際航線客運市場明顯復甦,中華航空公司舊金山-台北航線亦於11 月 16 日起恢復每日一班,為返台旅遊、探親、及商務的旅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為迎接邊境解封,華航今年第四季大幅增加整體客運航班,除增加骨幹航線班次部署,恢復及開闢東南亞潛力航點,亦積極推廣北美/歐洲至東南亞來回、歐洲至大洋洲來回、大洋洲至東北亞來回等轉機產品,擴大服務範圍。

新增的東南亞潛力航點包括 12 月 1 日起開航每週四班桃園-菲律賓宿霧航線,2023年 1 月 2 日起開航每週 4 班桃園-越南峴港航線,1 月 20 日起飛航每週四班桃園-泰國清邁航線,以上熱門旅遊航點皆以最新 A321neo 客機執飛,深化華航東南亞航網競爭力。

華航不斷精進軟硬體服務,已連續 7 年榮獲航空乘客體驗協會 (APEX, 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國際航空公司評鑑」五星航空獎 (2023 APEX Five Star Global Airline),並活用新一代更具燃油效率的飛機,結合數位科技運用,提供乘客安心的飛航產品及服務,致力打造最完美舒適的旅程。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