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長希利加入兩黨聯盟 籲阿片類藥物使用障礙治療遠程醫療訪問

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於11月18日加入了由45名總檢察長組成的兩黨聯盟,呼籲緝毒局(DEA)和藥物濫用與心理健康服務管理局(SAMHSA)永久允許醫生開丁丙諾啡處方。丁丙諾啡是由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遠程醫療訪問期間治療阿片類藥物使用障礙獲批的三種藥物之一。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FDA允許醫生使用遠程醫療訪問來開丁丙諾啡,但允許虛擬開處方的規則將在聯邦公共衛生緊急情況結束時到期。

在致DEA和SAMHSA的一封信中,總檢察長希利表示,聯邦政府繼續利用遠程醫療來支持那些正在康復並結束阿片類藥物危機的人至關重要。去年,超過100,000名美國人死於服藥過量致死,這一數字包括馬薩諸塞州的2,290人——這是該州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死亡率。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由於我們的國家面臨著創紀錄的藥物過量死亡率,我們需要消除護理障礙,並擴大那些在這場危機中掙紮的人獲得治療的機會。」「允許繼續使用這些遠程醫療服務將為患有物質使用障礙的個人提供所需的支持和靈活性。」

作為COVID-19公共衛生緊急情況的一個條件,DEA於2020年3月允許視聽遠程醫療服務開出所有附表II-V受控物質,包括丁丙諾啡。如果沒有擬議的永久延期,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到期可能會切斷估計250萬使用阿片類藥物使用障礙治療的美國成年人。

目前對遠程醫療服務的補貼也擴大了丁丙諾啡的使用範圍,使他們以前可能難以接受這種藥物。「估計有2800萬美國人住在距丁丙諾啡供應商10英里以上的地方,約有300萬美國人住在30英里以上。今天,丁丙諾啡治療的護理已經顯著轉向遠程醫療,這使得個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獲得他們需要的治療,」總檢察長寫道。

在信中,總檢察長強調,他們正在加入倡導者、成癮治療提供者、醫生、康復小組、公共衛生專家以及眾議院兩黨成癮和心理健康工作組成員的行列,敦促政府永久擴展丁丙諾啡的這些遠程醫療靈活性。

在她任職的八年中,AG Healey優先考慮從各個角度打擊阿片類藥物危機。她的辦公室通過與阿片類藥物分銷商、制造商和顧問達成和解,為馬薩諸塞州社區帶來數億美元,因為他們在助長流行病方面的作用。

總檢察長辦公室還通過總檢察長的新英格蘭芬太尼打擊部隊打擊販毒網絡,該部隊查獲了近439公斤海洛因和芬太尼,其中包括數萬顆阿片類藥丸,並逮捕了580多名嫌疑人。AG辦公室還提供了贈款資金,以促進藥物濫用障礙治療的公平性。

以下州和地區的總檢察長簽署了由佛羅里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牽頭的這封信: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哥倫比亞特區、佐治亞州、關島、夏威夷、愛達荷州、伊利諾伊州、愛荷華州、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緬因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密西西比州、內布拉斯加州、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北達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馬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波多黎各、羅得島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得克薩斯州、猶他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亞州、華盛頓州、西弗吉尼亞州、威斯康星州和懷俄明州。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