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藝攝影學會舉行成立五十五週年聯歡慶會暨華藝成立五十五週年的紀念特刊發行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華藝攝影學會於11月13日中午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成立五十五週年聯歡慶會。董事長方創傑;副董事長李國柱、李良;會長鄭向陽;副會長關文潛、曾厚材、盧佩鳳、羅丹菁、肖霄;中文書記馬翠芸、羅丹菁;英文書記鄧貴源、曾厚材;常務董事李國柱、鄭向陽、關文潛、曾厚材、盧佩鳳、羅丹菁、肖霄; 董事黃煥棠、吳仰賢、鄧貴源、熊泳渝、黃立亞、馬翠芸、霍敏瑜、鍾麗萍暨顧問團、全體會員。林凱斌先生代表加州財長馬世雲頒發獎狀、星島日報華埠訪客中心主任陳煐傑暨僑界嘉賓出席聯歡慶會。馬翠芸董事、羅丹菁副會長擔任國粵語司儀:會長鄭向陽致歡迎詞,代表華藝歡迎嘉賓友好光臨盛會,為慶會增添無限的光彩。他稱華藝成立于1967年,是一 正式注冊為非牟利的攝影組織,也是是三藩市灣區 史最悠久的華人攝影團体。55年來,我們始終堅持創會宗旨,並在歷任正副董事長和正副會長的領導下,在各位顧問、董事和會友的無私貢獻和齊心合力下,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到今天,取得卓越的成果。近幾年,特別是在COVID-19發生以后,華藝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首先是我們每個星期的活動從實體聚會改為在綱上舉行。我們利用Zoom在網上繼續每週兩次的攝影教學、講座與分享。講座嘉賓除會員外,也邀請日本、印尼、香港、中國、加拿大等地的講員在網上為我們做講座。我們的會員也增加到260多人,人氣越來越旺,會務蒸蒸日上,變得越來越朝氣蓬勃,充滿活力。今年已是華藝第三次在奧地利攝影超級聯賽獲得十大團體最佳攝影俱樂部獎,這也是全球唯一的海外華人攝影俱樂部獲得此榮譽。很多會員在國際沙龍比賽中獲得金獎。現在我們會里有5位國際認證的Master攝影大師! 今年更出了兩位世界十傑。他續稱:在疫情初期,關文潛副會長統籌捐獻活動,眾多會員慷慨解囊,幾天之內籌得二萬五千元購買保護裝備贈送給本地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曾陸邦顧問和曾厚材董事發起的為長者免費拍攝人像相片活動,在疫情期間也沒有停止, 繼續為長者們免費拍攝人像相片,此項活動已經成為華藝的一個重要品牌。今年是華藝成立五十五周年的重要之年,在各位籌委和編委的合作和努力下,排除萬難,如期出版「華藝成立五十五周年的紀念特刊」,在此我非常特別感謝編輯組的各位編委,特別是我們的圖片編輯金山大衛和文字編輯丹菁兩位老師。最后恭祝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李國柱副董事長致詞、名譽顧問張天經相繼致詞,感謝列位正副會長在疫情期間,仍帶領會友同心協力,還有義工們無私奉獻。並談及華藝會址是永久的,請大家多參與華藝活動,同時期待更多的生力軍加入華藝大家庭,不斷壯大會務,永續發展。

林凱斌代表加州財長馬世雲頒發賀狀並致祝賀詞,星島日報華埠訪客中心主任陳煐傑贊揚華藝攝影學會成立五十五年來,培育無數攝影英才,為華埠社區、僑社活動留下不少精彩圖片回顧,更祝願學會繼續蓬勃發展,再創高峰。

會長鄭向陽介紹嘉賓,鄭向陽會長暨正副會長主持頒發華藝感謝狀儀式,

分別向創會董事李國柱、胡新、李良、黃煥棠和董事長方創傑頒發感謝狀;向長期大力支持華藝的名譽顧問張天經和會員施秀榛頒發感謝狀。

副會長肖霄介紹55周年特刊編輯組各位成員和這次特刊編排概況,並向給55周年特刊編輯組成員頒發感謝狀。副會長Tina、Frank和曾陸邦顧問介紹Senior Art Portrait Project,並向義工會員頒發感謝狀。鄭向陽會長介紹支持會務發展的義工會員並頒發感謝狀。沙龍主任田夢民、熊泳渝、曾嘉鴻主持並向五年雙月賽全年總成績冠亞季軍得主頒發賀狀。

副會長丹菁主持有獎問答遊戲;隨後,正副董事長和會長主持週年切旦糕儀式,特別邀請高壽一百歲的華藝會員司徒正喜切旦糕和接受嘉獎。

慶會上文娛精彩豐富,計有: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女聲對唱《平湖秋月》、梅斐男聲獨唱《舊歡如夢》、林鳳敏 《瀟灑走一回》、魏志堅男聲獨唱 《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大合唱《友誼之光》。

華藝攝影學會舉行成立五十五週年聯歡慶會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