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2022年度 年會 拉斯維加斯隆重舉行 集思廣益 商討會務 共策未來

(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2022年度年會,於11月14日在拉斯維加斯隆重舉行。按以往慣例,該總會每年都選擇一個時間,前往特定的地方舉辦年會活動。但因受到疫情的影響,此項活動已停辦兩年。今年,在全國疫情放緩,相互交流的環境逐漸回復正常之際,寧陽總會館會議決定恢復每年一度年會活動,從而推動會務正常發展,並鼓勵和喚起同仁對參與僑社工作的信心和熱情。 2022年會由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副主席鄺健昌、通事劉新煥、公關主任雷華欽擔任領隊。與會商董抵 後,主席黃中華主持召開會議,大家在共同討論並議決各項會務,研究來年的會務發展方向,對總會館各事項進行充分的討論,經過商董們集思廣益,商討會務,達成共識,將對寧陽總會館的會務發展起到正面而良好的推動作用。本屆年會,商董們加強溝通,增進相互了解,提高大家參與總會館會務的積極性,會議在祥和環宇的氣氛中取得完滿功。

中華總總會館前總董暨寧陽總會館前主席李啟文仁翁,對寧陽總會館年會熱心支持,在全體商董抵達的當天假座拉斯維加斯蘭香苑餐廳舉行歡迎晚宴,宴請各位商董及隨行人員,同時對總會館發展給予關懷,對商董們多予勉勵。李啟文仁翁一向樂善好施,關心僑社,團結僑胞,多次向東華區院樂捐善款,全力支持社區和僑社公益事業,為僑界樹立一個良好的楷模。此次年會得到他的支持,與會商董們倍感開心,深感愉快。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