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中華會館辦春節大遊行 歡迎社團名義參加遊行隊伍

美京中華會館於上週日11月13日舉行議職員會議,會中決定於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舉行癸卯兔年春節大遊行。

一年一度的華府年度最大盛事之一,中華會館主辦的Chinatown春節大遊行,因疫情在停辦兩年之後,將恢復舉辦。上周日(11/13)下午二時,中華會館的議職員會議在華樂大廈中山廳舉行,會議由主席李偉文副主席余啟輝聯合主持,會中除決定換屆改選之日期,並對新年度迎來的癸卯兔年春節大遊行的分工名單,進行討論初步的更新。分工事項及名單更新,由黃浩源主持,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在逐項討論的過程中更新得更完善。

兔年春節大遊行日期訂定在2023年的1月22日(星期日)農曆大年初一的下午1點集合,2點遊行開始,並於遊行及慶典大會結束後,分設兩處舉辦春節聯歡晚會。

春節聯歡晚會,以聚餐方式舉行,分別設於Chinatown的中國城海鮮大酒樓三樓及馬州的新財神大酒樓,餐會費每人35元每桌350元,只接受訂桌。

議職員會議中,李偉文提到華樂日間保健中心因經營得法稍有盈餘,將回饋中華會館旗下的三十個團體。

為了籌備春節大遊行活動的進展,自本周起每週日下午二時,在華樂大廈中山廳舉行議職員會議,12/11選舉日時間在下午一時。相關諮詢,請洽李治瑞301-613-2795,陸李惠芬202-870-6094,陳惠青202-255-8666。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