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禎祥 劉源凱高票當選 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正、副總理

黃禎祥先生高票當選2023年正總理。

劉源凱先生高票當選2023年副總理。

( 本報訊 )

有156年悠久歷史的美洲萃勝工商總會2023年度正、副總理已於11月13日依章選出。黃禎祥、劉源凱均以高票當選為正、副總理。

黃禎祥是該會有三十多年會齡的資深會員﹐曾任總會多屆職員,2022年更當選為總理。黃禎祥在任職期間,盡忠職守,廣獲好評,現再度當選連任。劉源凱雖是十年會齡﹐但他一向工作熱情、積極負責﹐深受贊許,歷年均當選為總會職員。這次更高票當選為副總理。

黃禎祥、劉源凱兩位均是該會精英,他們高票當選為2023年度正、副總理﹐可謂實至名歸。相信他們在2023年新的年度,繼續發揮他們的積極能動作用,帶領萃勝工商總會全體昆仲,使該會的會務發展更上一個新的台階。同時,該會定於2023年3月4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假三藩市華埠都板街631號康年酒家舉行春節聯歡慶會。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