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 安裝各類空調特價酬賓

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各式中高效能暖爐、鍋爐的安裝、中央空調機、熱水器的安裝、油爐、電爐改煤氣爐、分體式高節能空調,入牆式空調,窗式空調均以特優折扣酬賓。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Chen’s Express Heating & Cooling,LLC)十多年服務社區:客戶遍及New York、NJ,超市、商業樓、住家等,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提供工程諮詢、質量檢查,使客戶有最好的價格,百分之百服務品質保證。
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服務項目︰
─中高效能暖爐、鍋爐的安裝、維修、保養;
─中央空調機、熱水器的安裝維護;
─油爐、電爐改煤氣爐;
─設計送排風系統,安裝風喉管道;
─中央空調機、加濕器、熱水器、壁爐;
─屋頂冷暖氣機和送排風機的安裝維護。
服務團隊︰專業經驗持牌技師組成的團隊,持有多種冷暖工程專業資格認證, 竭誠為各類民用住宅、商業樓宇、工業建築提供安裝、保養、維修中央冷暖系統的優質服務。
精工安裝等各品牌節能分體冷暖氣機,質量保証,專業承接安裝商業辦公室、倉庫、住家冷暖系統,暖氣爐緊急維修。
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是政府註冊的冷暖氣工程公司,政府註冊執照技師, 兩百萬工程保險。在紐約五大區、New Jersey服務和安裝空調、高效暖氣爐。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有多位專業的安裝和提供售後工程服務,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提供最優化的冷暖氣設備以及冷凍解決方案,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經營的冷暖氣設備主要品牌有:Fujitsu、三菱、富士通、Friedrich和Frigidaire。
針對目前許多住戶普遍關心的暖氣爐更換等相關技術和政策問題,可直接和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的技術人員聯繫。
請撥打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電話917-957-7924(陳師傅)。清源冷暖氣工程公司專業維修住家、商業餐飲冷暖氣機。客戶均感稱心滿意,其用料上等,價格特惠,質量保證,讓顧客安心放心。
布碌崙Ocean大道2585号 (2585 Ocean Ave.Brooklyn, NY 11229)
預約電話:917-957-7924 陳師傅 (Michael Chen)(緊急修理‧隨叫隨到)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