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行安堂向三藩市警察委員會 消防局 縣警辦公室 各捐善款三千元 共九千元 支持聖誕向小朋友派發禮物計劃

行安堂正副主席、書記及董事向三藩市警察委員會捐贈三千元支票,由三藩市警察局副總長拉薩爾、指揮官吳俊偉代表接受。馬紅兵攝

行安堂正副主席、書記及董事向三藩市消防局捐贈三千元支票,由副總局?奧卡洛、普士道、助理分局長李新利等代表接受。馬紅兵攝

行安堂正副主席、書記及董事向三藩市縣警局捐贈三千元支票,局長宮本保羅、幕僚長周朝彪、分局長菲莎、警監史丹福、新聞部主任吳毅代表接受。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1月10日下午四時,順德行安堂在禮堂舉行捐款儀式,向三藩市警察委員會 消防局 縣警辦公室捐贈善款。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中文書記何國榮;董事張冠榮、翁偉雄、譚韶剛;三藩市警察局副總長拉薩爾、指揮官吳俊偉;三藩市消防局副總局 奧卡洛、普士道、助理分局長李新利;三藩市縣警局長宮本保羅、幕僚長周朝彪、分局長菲莎、警監史丹福、新聞部主任吳毅出席支票接收儀式。三藩市警察局長拉薩爾、中央警局華裔分局局長吳俊偉表示:推行聖誕節派發禮物計劃,是多年前從消防局開始。因為在聖誕假期來臨之際,很多小朋友沒有禮物及玩具,所以我們計劃在此期間向孩子們派發禮物,開心快樂過聖誕。並稱:我們收到所有捐款,將專款專用,購買禮物給小朋友。在此衷心感謝行安堂同仁的愛心樂助。

三藩市消防局副總局 奧卡洛、普士道、助理分局長李新利致詞談及:消防局主辦聖誕派發活動已經有65年歷史,希望其他社區人士鼎力支持。

我們購買禮物後,分兩個時段,於12月11日在都板街夾襟美慎,12月17日在天後廟街,屆時現場有聖誕老人親自與孩子們互動,增添歡樂。

三藩市縣警局長宮本保羅、幕僚長周朝彪表示在前段時間,出席安老自助處舉行慈善籌款百萬行活動中,見到行安堂同仁積極參與。並提及何啟明副主席曾是縣警局成員,今天彼此就像家人朋友般快樂團聚,非常開心。感謝行安堂同仁愛心捐贈購買聖誕禮物的基金。

主席麥永康主席致詞,他代表行安堂歡迎三藩市警察委員會、消防局、縣警辦公室等警官。並稱:多年來,我們一直支持護民愛民的警界官員,同時贊揚他們每年堅持籌集資金派送聖誕禮物,讓社區團結和諧,小朋友快樂度過聖誕。我們將義不容辭,全力支持社區慈善公益活動。

副主席何啟明發表感言,他非常高興行安堂捐款支持三藩市警察委員會、消防局、縣警局派發聖誕禮物計劃,希望能在社區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機構和團體參與捐款行動,幫助有需要的孩子,開心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