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邑總會館向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捐贈善款五千元 支持華埠懸掛燈籠計劃 讓遊客鍾愛舊金山 安心遊華埠

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書記張冠榮;南海福蔭堂總理何偉明、番禺昌後堂總理楊國興、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董事孔慶端;嘉賓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創會成員:主席夏強生、財政勞微笑、秘書李翠梅、公關陳展明出席支票接收儀式。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11月6日下午一時,三邑總會館在禮堂舉行捐款儀式,向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捐贈善款。主席關家澄;書記張冠榮;南海福蔭堂總理何偉明、番禺昌後堂總理楊國興、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董事孔慶端;嘉賓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Be Chinatown)創會成員:主席夏強生、財政勞微笑、秘書李翠梅、公關陳展明出席支票接收儀式。主席關家澄表示:三邑總會館董事局暨屬下南、番、順三堂同仁熱心公益,關愛社區。並贊揚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成立以來,一直致力開展繁榮社區,安定華埠的工作,貢獻良多。他稱:對於振興、美化華埠,有利於華埠社區發展的各項舉措,我們將義不容辭,全力支持。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創會成員主席夏強生、財政勞微笑、秘書李翠梅、公關陳展明代表接受三邑總會館捐贈支票5000元,並相繼致詞感謝三邑同仁關愛華埠,愛心捐助美化華埠懸掛燈籠的計劃。

同時談及:寓意吉祥的大紅燈籠,通透明亮,喜氣洋洋,展望大家對華埠社區未來發展和新一年來臨的美好願景。

並續稱:這次籌備懸掛燈籠計劃,在都板街和積臣街一帶增掛紅燈籠。特別感謝三邑總會館和順德行安堂樂助,本會同仁亦出錢出力,更希望得到政府的重視,制定更多良好的措施,吸引各地遊客和市民前來,助長者和市民出行安全。使華埠的街道更光亮、更安全。

書記張冠榮感言:我們全力支持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懸掛燈籠的好計劃,期待能有更多機構和團體加入繁榮社區,美化華埠的行列,使世界各地的遊客更加鍾愛舊金山,安心遊華埠。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