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萬花筒】 社區活動多

1)舞之林藝術團晚會:主辦單位:舞之林藝術團協辦單位:瑞華中文學校,舉辦「百花爭豔—經典再現」。時間:11月13日(星期日)下午7時15分,地點:201 Schaumburg Ct,Schaumburg,IL 60193。票價:$100、$50、$35及$25。

2)芝城華商會第39屆年會: 將於11月19日(星期六)六下午5點30分在「The Union League Club of Chicago」 (65 W Jackson Blvd,Chicago IL 60604)隆重舉行。

年會上,我們將為Mabel Moy 梅施美英頒發「Ping Tom Community Leadership Award」及為American Metro Bank 匯通銀行頒發「The Spirit of Chinatown Award」。

該獎項上一次頒發余2013年,旨在表彰及認可重大成就及貢獻,感謝個人或組織為唐人街社區服務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3)金秋皓月綜藝晚會:東方藝術團11月19日舉于芝加哥西郊瑞柏市(Naperville)舉辦《金秋皓月》綜藝晚會,東方藝術團的《金秋皓月》綜藝晚會,是在疫情尚未徹底消退的不利因素下籌備的。東方的演員們克服了許多困難,精心創作、認真排練,力爭在感恩節前給芝加哥的觀眾送上文娛盛宴。

時間:11月19日下午7時,地點:Pfeiffer Hall,North Central College310 E.Benton Ave,Naperville,IL 60540,票價:$50、$20,現場取票。

4)芝加哥麥當努運營商(MOC)及亞裔麥當努運營商協會(AMOA),定於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亞珠道華埠廣場派贈火雞及感恩節假日餐食與華埠居民。贈品先到先得,並將在供應送完為止。參加者到場需要戴口罩。麥當努運營商協會是創辦了20多年的非謀利慈善服務機構,今年再次駕臨華埠派贈火雞及假日餐食。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