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行安堂向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Be Chinatown) 捐贈善款五千元 支持美化華埠懸掛燈籠計劃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1月6日上午11時,順德行安堂在禮堂舉行捐款儀式,向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捐贈善款以上。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中文書記何國榮;董事張冠榮、翁偉雄、譚韶剛、吳作求;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Be Chinatown)創會成員:主席夏強生、財政勞微笑、秘書李翠梅、公關陳展明出席支票接收儀式。主席麥永康主席致詞,他表示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成立以來,一直努力參與社區活動,為提升華埠聲譽作出不懈的努力。他同時提及行安堂董事局一向熱心社區公益,也希望這次捐贈行動可以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的機構和團體加入繁榮社區,美化華埠的行列,讓華埠成為——遊客前來舊金山旅遊觀光 [一個富有中華傳統文化特色] 的亮點。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創會成員主席夏強生、財政勞微笑、秘書李翠梅、公關陳展明代表接受行安堂捐贈支票5000元,並相繼致詞感謝行安堂同仁的善心義舉,捐款支持美化華埠懸掛燈籠的計劃。同時談及:精緻閃爍的大紅燈籠,寓意喜慶吉祥,承載著中華傳統文化的底蘊。而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這次籌備懸掛燈籠,目的保護和發展華埠,我們計劃在都板街和積臣街一帶增加紅燈籠。屆時,這一帶街道更光亮、更安全。

副主席何啟明致詞表示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一直為振興華埠等多方面作出努力。並談及自己從小住在華埠附近,見證華埠的發展歷程。行安堂捐贈5000元善款支持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希望他們繼續努力,為繁榮華埠作出積極的貢獻。董事張冠榮表示團結就是力量,為美化和振興華埠,我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中文書記何國榮談及只要能吸引更多遊客來華埠,推動華埠蓬勃發展,行安堂董事會同仁一定義不容辭,全力支持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懸掛燈籠的好計劃。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