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歡迎大使計劃

(三藩市市長 布里德)

剛過去的一星期,我與市參事麥德誠、商業和社區等領袖一同慶祝了三藩市歡迎大使計劃成立一週年。計劃於2021年10月正式展開,由三藩市旅遊改善區與三藩市旅遊協會合作支持。

這是我的市中心經濟復甦計劃其中一部分,三藩市歡迎大使們穿著描繪金門大橋的獨特橙色外套,透過與遊客和辦公室上班人士互動和溝通,在市中心和旅遊區提供熱情和積極的體驗。 除了駐紮在主要旅遊區和交通樞紐外,歡迎大使還會協助大型會議、遊輪抵達和節日等活動。歡迎大使計劃為三藩市的遊客、工人和居民帶來了重要的改變。

就在上個月,三藩市歡迎大使計劃獲得了加州旅遊協會頒發的「訪客體驗獎」。 協會獎項用作了表彰為加州旅遊業作出重大貢獻和影響的個人和組織。 三藩市歡迎大使計劃因其一貫和優質的客戶服務、獨特的體驗和客戶價值而受到表彰,提升了加州的聲譽,以激勵更多遊客到來。

為了在這一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我們最近宣佈擴大社區大使和警察部民職人員,以幫助改善三藩市公共安全,包括為三藩市歡迎大使計劃增加50名大使。 計劃將增加總共多達150名新的大使和服務人員,預計將包括中市場/田德隆區安全大使、橙色外套三藩市歡迎大使、灣區捷運服務人員和三藩市警察局社區大使的組合。

目前,有92名歡迎大使被分配到三藩市各區,包括渡輪大樓、39號碼頭、漁人碼頭、Embarcadero、華埠、北岸區、市場街、莫斯科尼會議中心一帶、東切區、聯合廣場和纜車總站。 三藩市旅遊改善區透過經濟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的撥款管理該計劃。

歡迎大使亦會把他們與遊客和居民的互動記錄下來,用作衡量影響和結果。 截至2022年11月1日,大使人員與公眾的互動達超過四百萬次。 在過去的一年裡,三藩市歡迎大使已經:

‧解答超過25萬次有關方向疑問

‧為向超過10萬人次提供關於市內景點和博物館的資訊

‧提供商業指南超過57,000次

‧提供超過20,000次親善護送

‧推薦餐廳近14,000次

我們從小商業、會議主辦單位、零售商、社區團體等聽取了這些大使如何改變市中心和旅遊區的感覺。這都是我們計劃的一部分,旨在使三藩市成為一個更安全和更溫馨的城市。

請在微信上添加我以獲取更新和資源:londonbreed。

敬安!

三藩市市長

倫敦.布里德

星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