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險投保季節的重要概況

加州,三藩市; 雖然大部分人已經習慣在每年秋季重新檢閱來年的醫療保障,但有很多社區居民仍未清楚瞭解他們可以何時投保及如何投保。因此,我們CCHP為社區居民提供以下簡介:

如果您年滿 65 歲並持有聯邦保健,您的健康保險年度登記期現已開始。於 10月15 日至12月7 日期間,您可以加入聯邦保健計劃或更換其他計劃。

如果您是 65 歲以下而未獲僱主提供健康保險,您的健康保險年度登記期會於下星期開始。為確保您的保障繼續有效或在明年 1月1 日生效,您需要在 11月1 日至12月31 日期間辦理登記手續。

如在明年 1月1 日至1月31 日期間登記註冊,保障將延遲到 2月1 日才會生效。

現在正是您檢閱來年醫療需要的時間。您明年會不會需要更多醫療服務或減少使用次數?您最近有沒有出現任何健康狀況?每個計劃的保障都各有不同,而您現時的保障亦可能會有更改。即使保障維持不變,您也可能可以找到一個更適合的計劃。您的健康,由您作主。

加入 CCHP 聯邦保健計劃或 Balance by CCHP 投保加州

計劃。CCHP 是一個三藩市本地的保健計劃,專為灣區的華人及亞裔人士而設,並適合在三藩市及聖馬刁縣生活或工作的人。此外, CCHP 及 Balance 的醫護及會員服務團隊也同樣來自您的社區,這意味著您的醫療花費絕大部分都會留在社區內。您也許會問,為什麼其他人會選擇非來自本地的大財團,但醫療保健毋庸置疑需要由一間本地公司來提供。

CCHP 及 Balance 提供一系列不同月費的計劃,可以滿足您及您的家人不同的預算及醫療需要。只要符合收入條件,您的月費可低至$1, 甚至$0。我們友善及專業的服務代表可 助您選擇一個合適的計劃。

查詢詳情,請致電 1-888-371-3060 、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或到訪 www.cchpcares.com(聯邦保健計劃)或 www.BalanceByCCHP.com(個人/家庭及投保加州)。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