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會聯會獎學基金 「2023年港生赴美升讀大學獎學金」申請

洛杉磯訊

香港校友會聯會獎學基金即日起公開接受「2023年港生赴美升讀大學獎學金」申請。得獎者根據實際經濟需要,可獲頒最高四年全額獎學金。

成立於1996年的香港校友會聯會獎學基金,一直致力於為社會培育人才,幫助有志求學的青少年,每年提供獎學金嘉惠香港應屆畢業生,使成績優秀,有志到美國求學但家境清貧的學生受惠。

有關獎學金申請者需要符合相關條件,包括是香港永久居民,並非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在香港中學唸書連續最少三年,目前為香港全日制之學生。此外,成績至少為國際普通中等教育證書 (IGCSE) 六科A*或A,或SAT I在1300分以上,或ACT 28分以上,或IB文憑試分數或預測分數為40。

至於才能獎學金之條件,申請人需具備適當的學術成績,基金會將特別考慮申請人學習計劃有關的特別成就和資格、創造力及卓越才能。

所有獎學金申請者須於2023年秋季首次成功獲得美國四年制學院或大學的本科課程錄取,並具備證明有實際經濟需要。

有關獎學金即日開始接受申請,申請者將經過評審嚴格審核,獎學基金會將派專人進行面談及家訪,瞭解實際情況。有關香港校友會聯會獎學金申請辦法及詳情,請上網www.hksaf.org查詢,或辦公時間致電話:626-281-8179,截止申請日期為:2022年12月30日。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