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業局成立顧問委員會 局長金德彥擔任主席

市小商業局日前宣布成立小商業顧問委員會,以精簡繁文縟節,促進公平的經濟復甦,帶動紐約市警緝發展。

市小商業服務局日前宣布,正式成立小商業顧問委員會,以與紐約市企業建立強有力的夥伴關係,並削減監管障礙,以加速經濟復甦。目前該委員會已舉行了成立以來的首次會議。

該委員會主要將就新的政策法律和法規,以及現有的規則、罰款、費用以及違規行為等提供意見。市小商業局方面表示,該委員會將成為商業領袖與市府間的重要紐帶,以支持商業增長,同時維護公共健康與安全。

該委員會由市小商業局局長金德彥(Kevin D.Kim)擔任主席,成員由來自5大區的小商家、社區組織、行業團體,以及政府部門人員所共同構成。該委員會將在全年定期進行會面並舉行會議。

市長亞當斯表示,紐約市是一個由小商業鑄就的經濟多樣性的動力源。冀該委員會在削減繁文縟節方面為5大區小商家的運營提供便捷,並在使紐約市成為一座「有為之城」(City of Yes)方面發揮直接作用。

金德彥表示,紐約市是一座由小商家組成的大城市。該委員的成立將使小商業來到談判桌前,推動經濟的復甦。他指出,從改進檢查程序到分析規則與條例,希望能夠藉該委員會將努力推向新水平,以徹底改變市府與小商業間的互動方式。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