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體育總會DDH盃卡拉OK歌唱大賽 暨黄大仙盃象棋足球賽頒獎典禮

王震(左二)向華星隊代表頒發足球冠軍獎盃及獎金。(主辦單位提供)

黄大仙盃象棋比賽頒獎典禮。

洛杉磯訊

由美國亞美體育總會舉辦的2022 “DDH盃”卡拉OK歌唱大賽暨“黄大仙盃” 象棋/足球賽頒獎典禮於10月21日晚上在柔市888海珍大酒樓隆重舉行。此三項比賽活動榮獲DDH聖地牙哥東亞電子集團余建強及黄大仙祠般若修德善堂情商贊助,並獲得眾多南加州僑社團體首長熱烈響應。民選官員包括有加州眾議員方樹強,亞凱迪亞市議員戴守真,聖蓋博市議員吳程遠,蒙市議員陳贊新等應邀出席了頒獎典禮晚會。

主席葉安利在比賽前說明主辦單位爲了做到公平,公正,公開,今年甄選的評委都是藝文界知名音樂專業人士,分别是李學粹,伊凰 Yvonne,施俊達, 曼殊.伊麗其,盛壹莉鄭靜雯盛士驊等。評分標準分别是音色30%,技巧30%,感情20%,台風20%。今年比賽的参賽者實力旗鼓相當,初賽的分數也都非常接近,今晚決賽勢均力敵,精彩可期。

決賽當晚逾四百多位嘉賓及親朋好友到場欣賞加油喝彩,比賽分三組選拔,公開組 12人,長青組12人,團體組 6组12人比賽,總獎金高達$4,900。三組決賽選手經過三個多小時的熱烈競賽後,各獎項揭曉。公開組由張睿摘冠,長青組由吳小雯稱后,團體組由平定華裔聯誼會奪冠。

每組各錄取四位優勝者,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公開組:冠軍獎金八百元得獎人張睿,亞軍六百元得獎人關雲嬌,季軍两名各得三百元得獎人是石夢奇及殷麒堯;長青組:冠軍獎金六百元得獎人吳小雯,亞軍獎金四百元得獎人黄俊萍,季軍两名各得獎金二百元得獎人是馮特佳及宋久埜;越柬寮華人社團組:冠軍獎金五百元得獎社團是平定華裔聯誼會的馮國銳/Steven Nguyen,亞軍獎金三百元得獎社團是廣東會館的林偉基/李經國,季軍两組各得獎金二百元,得獎社團是勵志體育會(A) 鄭結珍/柯秀環及華裔頤養會的黃俊萍/鄭耀鈸。其他特别獎最佳台風獎得獎人李麗燕,最受歡迎獎得獎人陶文瑞,最佳服装獎得獎人杜如梅分别各得一百元獎金。

徐雄剛會長表示過去兩年由於疫情影響,本會一切活動均被迫停辦,2022年疫情趨緩後,理事會決議恢復舉辦理事會就職典禮,象棋,足球及卡拉OK比賽。亞美體育總會每年都舉辦多項比賽活動,其中卡拉OK歌唱比賽是最受歡迎,每年都吸引八十多位参賽者,每位参賽者都實力强大,竸争激烈。

今年再度舉辦的象棋比賽廣受歡迎,獎金高達$1,500,得獎名單公佈如下:冠軍獎金八百元得獎人LE, HAO A,亞軍獎金四百元得獎人NGUYEN, KHOA HUU,季軍獎金二百元得獎人MAKSPRINGER, KLEVESTAKT,殿軍獎金一百元得獎人LY, BINH QUOC。

另一項在亞凱迪亞市舉辦的足球聯誼賽,由蒙市議員陳贊新全程策劃及比賽當天擔任主裁判,比賽結果是華星足球隊略勝一籌拿到冠軍寶座,高登足球隊屈居亞軍。

理事長杜珮華表示很高興能提供各項比賽機會给社區人士参與,雖然在社區每年都有舉辦各類比賽,但是能提供高獎金高規格的比賽則並不多見,非常感謝各贊助商熱心支持。杜理事長強調亞美會全體同仁發揮團隊精神,透過舉辦活動把社團的力量連接起來,我對這支強大團隊的支持與默默奉獻给予衷心的感謝。

主席葉安利衷誠感謝2022年系列比賽活動贊助商聖地牙哥DDH東亞電子集團余建強,黄大仙祠般若修德善堂,百復藥業公司黃周其,遠東時報徐雄剛等工商界人士,並得到洛杉磯僑社團體熱烈響應及友情贊助。

此次活動的贊助商包括有順發超級市場,888海珍大酒樓,星光美容器材公司,LA PHARMACY,永福公司,第一爐頭廠,GLOBAL 128 INC.,以及呂詩澄,葉安利,黄福祥,楊俊英,連金城,陳國銘,杜珮華,王炳春,丁永福,羅明,箫繼大,蕭繼鐘,池啟暢,楊式恥,王炳河,李宏良,方達永,莫華鋒,招銘祺,謝剛,梁永泰,陳錫權,何天源,潘正桐,鄭煒德,陳瑞典,梁代彪,陳明珠等多位僑社友好人士的友情贊助。支持的僑團包括:南加州福建同鄉會,越南華裔聯誼會,南加州海南會館,美國海寧同鄉總會,勵志體育會,海寧軍政校友會,穗城越秀校友會,旅美大埔同鄉會,越南總商會,廣東會館。

今年三項比賽參賽者報名踴躍,活動辦得非常成功,亞美系列比賽頒獎典禮在歡樂氣氛下,拉下帷幕圓滿成功!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