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捐款 改善治安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喜獲4萬元捐贈,為街道安裝燈籠、為商鋪更換更安全的門鎖。記者黃偉江攝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昨天(20日)宣佈,喜獲富國銀行通過USPAACC捐贈的4萬元,為街道安裝安全燈籠、為商舖更換更安全的門鎖。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行政總裁勞微笑介紹,所得捐款全部用於華埠都板街900號路段及白話轉巷安裝燈籠,照亮街道,吸引遊客,並採購一批得到警方推薦的門鎖,通過巡警派發給適用的商戶,加強安全防範。

中央警署代理分局長Douglas Farmer對這筆慷慨的捐款,通過安裝燈籠和更換更堅固的鎖,讓華埠街道更明亮、更安全而表示讚賞與感謝。他說,社區安全需要警民合作,很高興看到慷慨的捐贈,進一步加強社區關係,幫助社區每一個人。

富國銀行高級副總Maggie Hoi Shortes表示,富國銀行擁有多元化的部門代表和包容的團隊。「我明白疫情極大的影響到社區,但高興的是,看到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勞微笑正帶領團隊與社區合作,努力讓華埠成為一個更安全的社區。富國銀行是社區的分子,我們有幸與社區合作,為振興社區經濟一起努力。」

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表示,華埠的社團、社區組織與警方、商業機構、慈善組織、居民緊密合作,是華埠安全繁榮的基礎與保障。這次合作,是多方合作共贏的成功典範。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董事陳展明分享了一則好消息:順德行安堂將捐贈1萬元,用於華埠街道安裝燈籠,改善社區安全。他說,自己身為華埠小商戶的一份子,飽受各種攻擊與挑戰,很感激來自社區內、外的支持。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