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中的桃花園

Copper Valley Golf Club  

荒漠中的桃花源

提拉米蘇

義大利層層疊麵

海鮮大燴

酥炸魷魚

義大利香腸湯

度假旅遊想放下都市的忙碌繁瑣。Copperopolis小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看似荒漠,鎮上卻有一所設備齊全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度假酒店,Copper Valley Golf Club (https://www.coppervalleygolf.com/)

一個週末與愛好高球的伴侶從三藩市開車約兩個小時到達。沿途的確人煙稀少,顯得份外寧靜。通過度假酒店的閘口,經過綠油油的高球場,一直往高球俱樂部和酒店大堂前進。兩天一夜我們遇到的每位員工笑容滿滿,誠懇招待。

這裡的住宿全是小屋子。我們入住的是連結高球場十八個洞的一房一廳屋子。八卦的伴侶拿著咖啡坐在後院,看著別人打球。他自己當然也打了一場。我就去了健身中心做運動。對著山景,在跑步機上跑了十里。

晚飯我們在高球俱樂部的Verona18餐廳吃義大利菜。凱撒沙拉是伴侶必點的前菜。我點了一份草莓配堅果沙拉。餐廳的麵包撒了一些芝士才放進烤箱。無需塗牛油或沾點醬料都已經好吃。

酥炸魷魚中加了炸蝦和炸紅綠燈籠椒。喜歡魷魚和蝦子的伴侶可樂了。而我就把燈籠椒全部吃光。

主菜的海鮮大燴材料豐富。蕃茄湯底中有魚肉,大蝦,黑青口,蛤蜆和魷魚,再加兩塊蒜蓉烤麵包。把麵包浸泡在湯裡把精華滲入其中。

另一份主菜是義大利層層疊麵。通常這菜我覺得比較膩,但廚師加了很多蔬菜以及較清淡的醬料,平衡整道菜的口味。

甜品的青檸檬派及提拉米蘇相當出眾。檸檬派酸甜度適中。提拉米蘇中的蛋糕濕潤無比,咖啡味濃。

吃得飽飽,圍繞著高球場散步,日落西山下天空顏色漸暗,腳步也隨之放慢了。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