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正義委員3項提案內容

選票後面的修憲提案的模樣。

紐約市憲章定義了市政府的組織、權力、職能和基本程序,從民選官員到預算過程。瞭解有關《紐約市憲章》的更多信息,以瞭解紐約市的管理方式及其對您的影響。

雖然《紐約市憲章》是指導政府服務各個方面的重要路線圖,但它並不能確保這些服務的設計或提供公平或公正。委員會正在審查《紐約市憲章》,以確定權力、準入和機會的障礙紐約市的黑人、拉丁裔、亞裔、太平洋島民、中東和所有有色人種,並將提出旨在消除這些障礙和促進種族平等的投票提案。儘管紐約市通過改變政策和資源投資在有意義地解決不公平結果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但系統設計不公平的許多特徵仍然存在,這向委員會強調了我們工作的必要性和緊迫性。

章程可以通過立法或成立章程修訂委員會進行更改,該委員會是一個臨時任命的政府機構,負責審查整個城市章程並提出由公眾在大選中投票通過的修正案。通常,章程修訂委員會會進行研究,與專家和社區領袖交談,並舉行公開會議和聽證會,以決定將哪些提議的章程修改提交給公眾。章程修訂委員會可以提出更改整個章程或特定部分的建議。

修改紐約市憲章的典型步驟1.建立一個審查城市憲章的委員會。該委員會最多可以由15人組成。2.委員們審查整個章程、進行研究、接受公眾意見並審議提案。3.委員們發布了一份包含投票提案的最終報告。4.提案被放在選票上。5.選民批准的提案被採納,章程被修改。

這次修章提案:

提案1:添加價值聲明以指導政府:
該提案將修改《紐約市憲章》, 添加一個序言,這將是一個介紹性的價值觀和願景的陳述,旨在為「為所有人打造一個公正和公平的城市」紐約人;和在序言中包含一項聲明,即紐約市必須努力糾正「過去和持續的傷害,並重建、修改和重新構想我們的基礎、結構、機構和法律,以促進所有紐約人的正義和公平。」序言旨在指導市政府履行職責。是否應採納該建議?

提案2:建立種族平等辦公室、計劃和委員會該提案將修改《城市憲章》:
要求每兩年制定一次全市和特定機構的種族平等計劃。該計劃將包括旨在改善種族平等和減少或消除種族差異的預期戰略和目標;建立種族平等辦公室並任命一名首席平等官來推進種族平等並協調城市的種族平等規劃過程。該辦公室將支持市政府機構改善那些受到先前政策或行動負面影響的人和社區獲得城市服務和計劃的機會,並收集和報告與公平有關的數據;和建立由市民選官員任命的種族平等委員會。在任命該委員會成員時,民選官員將被要求考慮代表或具有倡導各種社區的經驗的被任命者。委員會將確定並提出優先事項,為種族平等規劃過程和審查機構和全市種族平等計劃提供信息。

提案3:衡量真實的生活成本:
該提案將修改《城市憲章》:要求紐約市制定「真實生活成本」衡量標準,以跟蹤紐約市滿足基本需求的實際成本,包括住房、食品、兒童保育、交通和其他必要成本,而不考慮公共、私人或非正式的協助,以便為計劃和政策決定提供信息;和要求市政府每年報告「真實生活成本」措施。是否應採納該建議?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