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母子傳失聯終有新消息 密友透露: 情況失控

偉毅代甄珍母子報平安。(左圖TVBS截圖)

74歲亞洲影后甄珍日前傳出失聯逾一個月,36歲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亦同告失蹤,有指二人曾因私務到北京,到8月22日退房後,9月初突然更新朋友圈報平安,其後親友無法再聯絡上二人。

最新發展有自稱是甄珍密友的人向台媒透露,甄珍沒有失蹤,只是因錢銀問題,而暫時斷聯。香港時間8日其好友偉毅公開甄珍在朋友圈發佈的最新消息,表示日後有任何進展,會親自向外界說明。」

甄珍與劉家昌育有一子。

偉毅公開甄珍最新在朋友圈的訊息。

 

據偉毅公開甄珍在朋友圈的訊息:「各位朋友大家好,看到這兩天的新聞讓大家擔憂也給大眾帶來了困擾我表示歉意,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看到以下其中之一的報道有所講好友透露的消息,這人是沒有任何權利替我本人做任何的發言。今後有任何的進展我會親自向社會,媒體,以及關心我的朋友說明。有失禮之處請大家見諒!」

偉毅見到甄珍交代近況,回應台媒TVBS時坦言至少證明她還是好好的:「昨晚的PO文,這回比較像她寫的,至少她還好好的,放心不少,所以也請朋友在看新聞時用思維判斷假新聞。」

甄珍母子失聯一事,於日前傳出,有指她在北京前往上海,跟進新居裝修事宜後失聯,雖然於9月初在朋友圈報平安,指太忙無暇回覆電話短訊,但身邊好友質疑發文有別於她平日用語。

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右一)日前傳出失聯。

原名劉子千的章立衡,是甄珍與劉家昌的寶貝仔。

甄珍與劉家昌育有一子。

甄珍與劉家昌多年前為圓兒子追逐的演藝夢,多次全家出動。

偉毅公開甄珍最新在朋友圈的訊息。

 

甄珍傳出遠走他方,只為避開親友借錢問題。

甄珍傳出遠走他方,只為避開親友借錢問題。

有指章立衡收起母親的手機。

甄珍在朋友圈表示今後有任何的進展,會親自交代。

劉家昌與甄珍離婚後,曾鬧出滿城風雨。

章立衡曾於1月陪母親甄珍到醫院做白內障手術。

章立衡曾出唱片。

 

日前有報道指甄珍母子身在歐美,二人目前安全,甄珍的密友向台傳透露,因有不少人向甄珍借錢,她因心軟沒有拒絕,怎料情況愈見失控,一開口就要求借八位數,兩母子才決定暫離台灣。甄珍之前定居香港,今年1月做完白內障手術後雙眼發炎,由兒子陪伴在家休養個多月,而上一次公開露面已是去年12月出席電影《梅艷芳》首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