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主席多次會面 紅襪想留住柏格茲

紅襪本季歷經落寞賽季,不僅無緣季後賽,甚至還在美東墊底,不過球隊並未打算走向重建道路。據透露,球隊高層上周已多次會與陣中主力球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會面,盼能將他留下。

據消息指出,紅襪為了留住柏格茲,派出老闆亨利(John Henry)與主席華納(Tom Werner)與他會面以展現決心。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6日受訪指出,球隊休賽季首要任務就是續留柏格茲。

過去10個賽季都在紅襪效力的柏格茲,本季再度迎來生涯年,3成07打擊率高居美聯所有球員第3,並有15轟、73分打點,fWAR(勝利貢獻值)6.1更高居美聯游擊手第1,本季也獲得明星賽殊榮,他有權在今年冬天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除了柏格茲外,紅襪季末多名球員賽季結束將投身自由市場,包括強打馬田尼茲和投手艾瓦歐迪等人,另外,陣中強打德弗斯合約也將在明年到期。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