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獲3300萬元毒品 緝毒分局刷新紀錄

當局在南加州諾科緝獲到市價3300萬元毒品。

執法單位近期在南加州諾科(Norco)緝獲到數量驚人的非法毒品,據信這些毒品與墨西哥錫那羅亞販毒集團有關。

《CBSLA》報道,9月下旬時,緝毒局洛杉磯外勤部門特工與芳塔納市警察局官員共同緝獲到3552磅安非他命和66公斤古柯鹼,估計緝獲毒品市價高達3300萬元。據了解,安非他命毒品數量也是當地洛杉磯部門有史以來緝獲最多的一次。

美國緝毒局指出,調查人員暗中調查觀察位在諾科的一棟民宅,他們曾經目睹一個人從屋內攜帶三個大箱子上車,進而研判屋內存放大量毒品。

他們對該輛車輛進行搜查後發現到古柯鹼和安非他命,大量毒品被裝箱囤放在民宅車庫裡。緝毒局洛杉磯負責人博德納(Bill Bodner)強調,像安非他命這樣的合成藥物具有高度成癮性和危險性,而且以驚人的速度殘害人類,此次大規模毒品緝獲行動將可能挽救許多寶貴生命,同時也能阻擋墨西哥販毒集團在境內開展業務。調查人員還在努力了解有關販毒集團的更多訊息,目前尚不清楚該起行動中是否有人遭逮捕。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