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地下賭場、賄賂警察 橙縣亞裔男子認罪

一名亞裔男子針對多項與地下賭場相關的罪名認罪。洛杉磯時報

美國司法部於10月6日宣布,一名橙縣芳泉谷(Fountain Valley)男子已同意對三項與地下賭場有關的聯邦指控認罪,其中一項罪名包括以超過10萬美元賄賂一名警察。

美國司法部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Niem Ngoc Ha又名「Dung Body」,他將承認經營非法賭博業務、賄賂和串謀這三項罪名,並且可能因此面臨最長20年的聯邦監禁。

檢察官指出,現年47歲的Niem Ngoc Ha與其他三名預計在明年5月接受審判的被告合作,在橙縣聖塔安娜經營著四家賭場。檢方補充,賭場內的賭博機每天可以產生數千美元的利潤,其中收益的12萬8000美元被發現用於行賄聖塔安娜前警員洛佩茲(Steven Lopez)。

司法部在新聞稿中說明,被告向洛佩茲支付了六個月的保護費,以求「保護Niem Ngoc Ha的非法賭場免受執法干預」。洛佩茲已經在2020年承認受賄對罪名,並定於2023年6月被量刑。

檢察官表示,除了賄賂外,Niem Ngoc Ha還承認在他的賭場發生了暴力事件,其中包括Niem Ngoc Ha指示一名同事「對一名展開鬥毆的賭場顧客進行身體傷害」的案件。

美國司法部補充說明,在另一起暴力案件中,還有一名賭場工作人員的頸部中槍。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