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樂騰瘦身 再裁員12%

《華爾街日報》報道,派樂騰(Peloton) CEO麥卡錫(Barry McCarthy)表示,該公司有6個月的時間,來證明其最新的成長方案有助其作為一家獨立公司生存下來。

派樂騰的一位發言人指出,麥卡錫的說法主要集中在該公司的新舉措能否在未來6個月內展現其價值;包括與亞馬遜和希爾頓的合作夥伴關係。

《華爾街日報》報道,派樂騰還計劃裁員500人,約占其員工總數的12%,並補充說員工在上月29日已被告知裁員情況。該公司今年已經進行了多輪裁員。

今年稍早從聯合創始人佛利(John Foley)手中接任CEO的麥卡錫告訴《華爾街日報》:「我們需要加速成長才能使業務達到永續水平。」

麥卡錫監督派樂騰的商業模式在今年出現巨大變化,因為該公司在新冠疫情初期榮景消退後陷入困境。作為Spotify和Netflix的前高管,他將這家聯網健身公司的業務推向訂閱,同時將其產品的銷售擴展到直接面向消費者之外。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