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姓氏為「你真胖」 祖父來自中國

此前法甲大都會92隊與NBA發展聯盟點燃隊的表演賽,大都會隊一位球員進入了人們的視野,他的名字是「Ho You Fat」,直譯為「你真胖」。

因名字出圈後,Ho You Fat接受了美記Jake Fischer的採訪。Ho You Fat來自法屬圭亞那,他的祖父從中國來到這\xf9奡M找工作機會。他說:「中國人不喜歡跨種族的婚姻,這是一個中國名字,所以它讀起來有些拗口,但這就是我的名字。我為我是誰感到驕傲,我為我的父母感到驕傲。」

或許是因為這小名字太過別致,本場比賽解說在Ho You Fat試投三分時,還特意解釋道,自己真的是在說一個人名。

隨著比賽進行,許多美媒和網友都對Ho You Fat的名字開始了討論——美媒ClutchPoints:如果Ho You Fat在NBA打球,那詹姆斯、庫\xf9堙B字母哥可能不會成為球衣銷售榜前三。

美媒Barstool Sports:每場比賽能聽到「Ho You Fat出手三分」就能值回票價。Ho You Fat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在「文班亞馬VS亨德森」這場大戲中,成功搶鏡的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