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Healey領導聯盟支持 恢復醫保反歧視保護聯邦提案

4日,麻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共同領導一個由22名總檢察長組成的聯盟,發表一封信,支持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提出的規則,以恢復和加強平價醫療法案(ACA)對弱勢患者的反歧視保護。

新提議的規則將廢除特朗普政府的一項規定,該規定取消ACA中對跨性別、英語水平有限或正在尋求生殖保健的人的基本反歧視保護。新規則恢復這些保護措施,並增加保護遠程醫療患者和防止算法偏差的新規定,並將這些保護措施廣泛應用於醫療保險公司。

總檢察長組成的聯盟認為,新規則對保障弱勢群體(包括有色人種社區)的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孕婦、LGBTQ+ 人士、英語水平有限的人及殘障人士。此外,這將有助於為全國各州創建一個更公平、更容易獲得和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系統。

麻州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聯邦政府必須盡其所能擴大平等獲得醫療保健的機會。讚賞HHS邁出重要一步,以確保弱勢患者在獲得所需的救生護理時不會面臨不必要的歧視性障礙。

當國會在2010年頒布ACA時,它包含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民權條款,即第1557節,該條款禁止聯邦醫療保健計劃中的歧視。第1557條明確禁止基於種族、膚色、國籍、性別、年齡或殘疾的歧視。奧巴馬政府通過法規實施這一規定,這些法規在一些關鍵領域提供特別、明確的保護。

然而,在2020年,特朗普政府撤銷這一規則,並用一項撤銷這些保護措施的新規則取而代之。盡管AG Healey和總檢察長聯盟警告稱,在應對大流行時候,這樣做會嚴重破壞關鍵的反歧視保護措施,但特朗普政府還是實施這一新規則。作為對2020年規則的回應,AG Healey共同領導一場訴訟,對這一倒退提出質疑,以試圖防止其對全國邊緣化和弱勢社區產生有害影響。

聯盟對在ACA下恢復和擴大反歧視保護的規則表示讚賞,包括:明確禁止基於性別和性別認同的歧視; 恢復詳細的語言使用要求,以確保所有國籍的人,包括英語水平有限的人,都能有意義地參與衛生計劃和活動;恢復保護免受基於與懷孕有關的醫療條件的歧視,包括過去的懷孕和終止妊娠;和添加與在臨床決策和遠程醫療中使用算法有關的規定。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