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賽綁架案 四受害人下落仍不明

三名成人和8個月大女嬰下落不明。默賽縣警局

中谷默賽市(Merced)四人家庭離奇綁架案,雖然綁匪已經落網,但包括8個月大女嬰在內的四名受害者至今下落不明,家屬正呼籲外界協助尋人。

至於四人遭綁架地點,有社區組織周二(4日)聲稱引述受害者家屬指發生在四人經營的油站和便利商店,但最新報道指是從受害者在默賽市剛開設的貨車公司。

當局周三(5日)公佈監視器畫面,顯示周一(3日)有一名男子從貨車公司擄走8個月大女嬰阿魯希(Aroohi Dheri)、27歲母親考爾(Jasleen Kaur)、36歲父親賈斯‧辛格(Jasdeep Singh)和39歲叔叔阿曼迪普‧辛格(Amandeep Singh)。

家屬表示,公司內沒有東西失竊,但透露受害人有配戴首飾。默賽縣警察局沃恩克(Vern Warnke)曾指,有人在距離默賽市以北9英里的城市阿特沃特市(Atwater)使用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提款卡。

受害者家屬呼籲任何在當地開設便利商店或油站的人翻查監視器畫面,了解有否拍下疑犯或受害者一家。家屬又指,由於受害者被綁架時沒有帶上任何嬰兒食品,擔心女嬰沒東西可吃。

沃恩克周二晚向KFSN新聞透露拘捕48歲疑犯薩爾加多(Jesus Salgado)的經過。他表示,有薩爾加多的親屬向當局報告,指薩爾加多向他們承認他涉及辛格一家綁架案。沃恩克又指,薩爾加多在被捕前曾於阿特沃特市一民宅內試圖自殺,幸警員及時抵達送醫救治。

沃恩克補充,綁匪從頭到尾沒有提出贖金要求。

受害者家屬透露,該貨車公司的辦公室早於一周前才開門。

對於丈夫和其兄弟一家三人仍下落不明,阿曼迪普‧辛格的妻子賈斯普雷特‧考爾(Jaspreet Caur)形容丈夫是「非常平靜的人」,無法理解他們為何被綁架。

縣警方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州司法局和其他地方執法部門正協助調查本案。美聯社三藩市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