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仁宜與霍克曼聯袂訪華埠 尋求傳統僑社支持

候選人與僑界領袖見面會。左起:鄺松齡、莊佩源、霍克曼、陳仁宜、陳嘉汶、杜惠莉。 記者陸新攝

加州主計長候選人陳仁宜(Lanhee Chen)與加州總檢察長候選人內森·霍克曼(Nathan Hochman)10月5日由中華總商會主席莊佩源牽線陪同,一起拜訪華埠國泰老年公寓及前往金龍酒家與傳統僑社領袖見面。

兩位候選人首先來到國泰老年公寓與居民見面,了解到過去兩年該棟大樓因常年失修而對內部居民造成巨大困擾等問題,他們先後與居民進行溝通及分別解說他們各自的競選理念。並承諾當選後將為當地治安以及公寓居住環境的改善做出努力。而後他們來到華埠金龍酒家,與近百位傳統僑領及華裔社區人士見面。中華總商會會長陳嘉汶、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監事長蔡惠玲、杜惠莉律師及社區領袖出席見面會,並與兩位候選人深入探討當前加州存在的治安、遊民、教育、經濟及通膨等一系列影響民眾生活的議題,以及聆聽他們的競選理念,了解他們所選舉的崗位職責等。兩位候選人的發言得到了在場人士的認同與支持。

霍克曼表示,「今天在場的人士,需要關注兩場加州的選舉,一個是將於 11 月 8 日進行投票,選票將在大約一周後發出,這是我個人的競選。另一個是加州總檢察長與加州主計長的選舉。這些將是我們在本次選舉中看到的全加州競爭最激烈的選舉。我將負責加州人民的社會治安,而主計長將負責監督所有稅收資金的去向,我們強強聯手確保為整個加州的所有民眾及社區帶來安全和保障。」

陳仁宜指出,目前州政府的財政預算存在很多問題,而少數民族尤其是亞裔所面臨的多項難題,並沒有得到反映和解決。他承諾,在當選後,加州的預算規劃將變得更為公平公正,分配明細更為透明化。他還承諾對公寓居民所面臨的問題進行逐步改善。

莊佩源表示,今天的活動非常重要,兩位加州重量級職位候選人與傳統僑社及華人社團在華埠見面會。在見面會之前,特別安排兩位候選人拜訪國泰老人中心,目的是讓更多的民選官員候選人能夠真正看到民眾最真實的生活。他表示,「我們希望的是真正能夠幫助、服務我們社區的民選官員,而不是一個政治家。我們需要解決遊民問題,增加警力,在社區安全方面做的更多、更好。沒有種族、黨派區分,讓民眾生活在一個平等公平的社會中。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