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前女友亞裔伴侶 疑犯於長堤迅速被捕

一名男子涉嫌槍殺前女友的伴侶而被逮捕。NBCLA新聞畫面

洛杉磯訊

一名38歲男子因為涉嫌在洛杉磯長堤市槍殺其前女友的伴侶,並且綁架了他5歲的兒子而於10月4日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該案件發生在10月3日上午10點25分左右,長堤市警察局員警就槍擊事件的報告向安迪街(Andy Street)第3300號街區作出回應,並發現亞裔28歲的奧卡西斯·顧(Ocasis Ku)躺倒在一所住宅內,上身受槍傷。

奧卡西斯·顧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長堤警方指出,嫌疑人後來被確認為丹尼·埃爾南德斯(Dany Hernandez),據稱他是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到達他前女友和她的伴侶奧卡西斯·顧的家中,「他強行進入該住所,開槍打死受害者,並在警察到達之前以未知的方式離開現場。」

調查人員還了解到,丹尼·埃爾南德斯和他的前女友正共同監護他們5歲的兒子,據稱嫌疑人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前往洛杉磯的一所學校,並用車輛接走了兒子。

警方後來在洛杉磯的一處住所找到了丹尼·埃爾南德斯和他的兒子,長堤市警局的一個特警部隊也對該住所執行了搜查令,並將埃爾南德斯逮捕。警方補充,這名男孩被救出並安然無恙地回到了家人身邊。

目前丹尼·埃爾南德斯因涉嫌謀殺而被起訴,並以200萬美元保釋金遭到拘留。

偵探還發現嫌疑人的兄弟,39歲的伊斯梅爾·埃爾南德斯(Ismael Hernandez)涉嫌幫助丹尼·埃爾南德斯逃避警方的追捕。

伊斯梅爾·埃爾南德斯也因此於週二凌晨3點35分左右因從犯的罪名被捕,保釋金定為100萬美元。

至於丹尼·埃爾南德斯發動槍擊的動機,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尚未有消息公布。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