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敲響民主黨警鐘 胡楚僅領先不足2百分點

根據6日公布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州長胡楚領先共和黨對手李修頓只有不足2個百分點。

Trafalgar Group民調指出,目前胡楚支持度為44.5%,些微領先李修頓的42.6%,至於自由主義者候選人夏普(Larry Sharp)則有3.3%支持,預料9.7%尚未決定的選民將成為關鍵。

李修頓談到最新民調時展示出充分信心說,「在11月8日,我們將贏得這場州長競選。」至於胡楚競選發言人拒絕對民調發表評論。

李修頓之前接受了CBS-2和PIX-11的提議,在電視上與胡楚進行辯論;但胡楚競選團隊並未接受,反建議只會在選舉日前進行1場由NY1主持的1小時辯論,而李修頓也拒絕了這個提議。

李修頓在民調公布後說,「全州紐約人都厭倦了政治對我們錢包、安全、自由和孩子教育的攻擊。他們厭倦了胡楚帶領紐約的方向,以及她的猖獗腐敗。犯罪浪潮正把紐約趕下懸崖。為了廢除保釋改革、解僱包括白艾榮等流氓地檢官、叫停擁堵費,以及採取其他大膽行動來拯救紐約州,胡楚必須下台。」

除此之外,Trafalgar Group也在另一場關鍵競選向民主黨人發出警號,州檢察總長詹樂霞目前只以1.1個百分點領先共和黨挑戰者亨利。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