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工展會東方舞蹈學校將呈現精彩表演

(工商新聞)东方舞蹈學校已经在米尔布雷市经营了多年。我们的使命是培养各年龄段的舞蹈爱好者,无论是专业还是业余爱好。我们在训练和教授成人和没有任何舞蹈经验的儿童方面都是成熟的、系統的教學。我们的主要舞蹈类型包括芭蕾、中国传统舞蹈和社交舞蹈及現代流行的街舞、韓國舞等等。
我们很自豪地说,东方舞蹈學校作为一个舞蹈和艺术的平台,已经是湾区社区用来促进艺术文化,同时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的一個最好的平台。我们有幸拥有一支优秀的舞蹈教师队伍,他们在舞蹈教學及表演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教学方式也有创新性和系统性。我们在 Millbrae 、 San Francisco 等许多周边地区积极参与大型慈善和节日演出。
东方舞蹈學校致力于为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的舞蹈艺术家提供一个成长和卓越的环境。
本週六的星島工展會东方舞蹈學校將在下午4點為大家呈現精彩表演, 敬請留意。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