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接難辦案件爭取得最高賠償 顧樂斯律師盡心盡力深受信賴

一般索賠律師事務所都只搶着接辦易辦的大案,拒接辣手困難的案件,但服務包括華人社區超過46年的顧樂斯律師樓除了大案外,也接了很多一般律師樓不會接辦的意外傷害案件,而且為受害人爭取到最高的權益。

紐約著名的顧樂斯律師樓(Krause & Glassmith)最近接了一宗絕大多數律師樓不會接亦不會辦的意外傷害案件︰一位皇后區婦女在自己的寓所柏文外被香蕉皮滑倒受傷。這類蕉皮案很難辦,因為受傷者必須證明被告要對意外事件負責。

然而,顧樂斯律師樓却義無反顧地接了該案!接着,顧樂斯律師樓便積展開全方位調查搜證,包括細閱所有相關的文件、拍照、詳細向多位證人查問,結果足以證明香蕉皮出現在上址梯級是重複發生的事件,而被告以往亦重複地忽略類似事件。被告終於妥協,支付受害者數以十萬元計的賠償。這類案絕少有律師會考慮接辦。

顧樂斯律師樓是全面服務的人身傷害索賠的律師樓,超過46年來為華人承辦意外傷害案件,以專業的法律水準,為僑胞爭取最高的權益而廣受好評,最常見的包括:汽車事故、建築安全事故、工地墜落、電梯事故、旅行意外、滑倒跌倒摔傷、誤醫誤診等和其他類型的意外受傷。只要是僑胞的權益受到損失、身體受到傷害,都請立刻與顧樂斯律師樓聯繫,你有可能獲得巨額賠償,討回應有的公道!

綽號拼命三郎的顧樂斯律師(見圖)意志堅強博學多才,有多個學位,最專精辦索賠案件,開業多年來已為無數僑胞爭取到巨額賠償。顧樂斯律師樓由接辦案件開始直到完成,每一步都會和客戶站在一起。經過多年的實踐中,顧樂斯律師樓了解在這個困難時期鬥爭的受害者的感受,盡力幫求助者爭取自己的權利,並獲得對自己的傷害最高賠償。

雖然大多數情況下,和解決或審判之前,都會面對重重困難,但為了一個公平的結果,顧樂斯律師樓一貫奮戰到底,永不休止。

再說另一個絕少有律師會考慮接辦的案例︰有一位婆婆帶着孫女在法拉盛過馬路時被車撞死,因案件辣手,家人向多家律師樓求助被拒,最後得到顧樂斯律師樓的幫助,成功索得約五十萬的賠償。

當時這位婆婆沒有在適當的街口行人橫道過馬路,而是在街道中央兩輛停着的汽車之間穿過時,遭駛過來的汽車撞倒致死。這宗交通意外非常複雜難搞,很難證明肇事車輛有犯錯引致意外發生。因此,死者家人找過很多賠償律師都拒絕接辦該案,但顧樂斯律師樓沒有拒絕他們求助,沒有放棄,而且仔細研究案情,作了非常詳細的調查,並鍥而不捨,排除萬難,堅持控訴,組建出責任與損失的理論,結果為家人成功爭取到約五十萬的賠償。

近期成功索償的案例包括︰行人被車撞到獲賠330萬、巴士意外受傷獲賠245萬、汽車意外受傷獲賠200萬、行人被貨車撞到獲賠180萬、建築工人被鷹架致傷獲賠145萬、汽車被巴士撞到獲賠120萬、滑倒獲賠98萬、2建築工人受傷獲賠145萬、建築工人被倒下的鷹架致傷獲賠100萬。成功案例多不勝數!

在所有的案件成功之前,也就是官司的訴訟過程當中,僑胞除了對案件要有自信心外,也應該要確實的與律師充分合作,嚴格遵守律師交代的事項,畢竟僑胞所託付的顧樂斯律師是經驗豐富的律師,這也就是正確的選擇律師,是案件勝訴的關鍵!

顧樂斯律師樓期望能讓居住在大紐約區各地的華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迅速的專業法律服務,無論僑胞意外傷害的主因為何,讓具備專業知識的律師討回公道才是正確的作法。為了更好地服務多元化的客戶,顧樂斯律師樓有專職辦公人員會講很多語言和方言,包括華語(普通話、廣東話、福建福州、溫州和台語),波蘭語,俄語和西班牙語。

歡迎有法律需求的僑胞盡速聯繫顧樂斯律師樓24小時免費華人專線:1-888-792-8888(精通國語、粵語、台語、福州話及溫州話),可到醫院或府上面談,獲賠之前不收分文。顧樂斯律師樓三大便捷辦公室︰

曼哈頓:100 William Street,Suite 215,New York,NY 10038。

法拉盛︰142-26 37th Ave.,1st Fl.Flushing NY 11354。

布碌崙︰779 60街2樓。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