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數字股權評估結果及下步行動 以擴大數字服務打造更加互聯的波士頓

一位家長正在監督女兒的在線藝術課程。WEBB CHAPPELL/FOR THE BOSTON GLOBE

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分享一項全面的數字資產評估結果,該評估結果將為制定一項計劃提供信息,以建立一個更加互聯的波士頓,擴大數字服務,並確保所有居民都能通過改善獲得數字技術。該數字股權計劃將推動將每個家庭與數字服務和機會聯繫起來。

在疫情開始時,波市有3.2萬戶家庭沒有寬帶接入。大流行加強高速互聯網重要性,這是會議系統和其他帶寬密集型服務所必需的(目前在聯邦一級測量為25兆比特的下載和3兆比特的上傳)。這種數字鴻溝加劇波城不平等,因寬帶接入對於居民遠程學習或工作、獲得遠程醫療和政府服務,以及與社區保持聯繫至關重要。

吳弭說,教育、機會、醫療保健和政府服務的數字化訪問使社區能夠蓬勃發展。我們必須努力提高對一些鄰居所經歷的差距的理解,並彌合這些差距。

市議會主席愛德華·費連(Ed Flynn)說,能訪問互聯網並了解如何使用數字資源對居民、移民鄰居、波士頓住房管理局居民和有色人種社區參與日常生活至關重要,我們確保互聯網訪問和數字化資源非常重要人人平等。

市議員、市政創新技術服務委員會主席肯齊·博克(Kenzie Bok)說,我很自豪市議會資助這項研究,且最近還將2百萬美元的救援計劃資金用於改善社區的數字公平的項目。訪問互聯網不是一種可選的便利設施,應據支付能力進行配給:它是每個波士頓人工作、學校和公民參與的基本實用工具。

CTC技術與能源(CTC)為波市準備的數字資產評估、 寬帶可用性分析、數字資產計劃和光纖建設成本確定,在過去十年中,波士頓居民越來越多地使用不同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在相同連接水平情況下,選項的增加導致更高的質量和更低的成本。評估還指出,一些社區的負擔能力、服務質量、技能和態度續存在差距,特別是已需要住房支持或面臨其他障礙的家庭。該評估在短期內為波士頓市當前的舉措提供信息,並將指導波士頓市創新和技術部(DoIT)下一步改進現有數字差距和需求的數據。該報告的執行摘要可在此處獲得。

據評估結果,波市將制定一項數字公平計劃,以確定社區的數字需求和機會,並發展現有計劃並評估其在全市範圍內的影響。該計劃將提供一個關鍵框架,以消除圍繞數字訪問的障礙,並幫助居民有機會茁壯成長。波士頓市將與居民、服務提供商和其他主要合作夥伴共同制定該計劃,該計劃將指導波士頓市跨部門的數字公平工作,並在制定數字公平計劃時與麻州共享。

首席信息官Santiago Garces說,在大流行開始時,約有3.2萬戶家庭沒有寬帶接入。如今,3萬戶家庭已通過負擔得起的連接計劃獲得新的聯邦寬帶福利。自今年5月以來,團隊通過與服務提供商和社區組織的密切合作,招募近1萬個家庭。我們還有更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在努力使數字訪問更能適應大流行期間不斷變化的環境時。

波市打算選擇一個合作夥伴來開發一項數字股權調查,該調查將用作推進波士頓居民更一致地參與其數字訪問的關鍵機制。該調查旨在確定特定社區的需求領域,並作為波士頓市合作解決與這些群體之間差距的基礎。該調查將在明年設計和交付。

DoIT專注於讓居民參與數字工具和連接的訪問​​,擴大現有計劃,並推出新舉措以大膽解決數字差距。

負擔得起的連接計劃(ACP)是一項聯邦計劃,提供142億美元用於擴大寬帶負擔能力。ACP為符合條件的家庭提供寬帶服務補貼(每月30美元)和最高100美元的數字設備一次性折扣。該計劃由去年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IIJA)資助。超過3萬戶家庭通過ACP註冊寬帶服務和設備,其中包括自今年5月以來通過與服務提供商和社區組織的密切合作註冊的1萬戶家庭。

「大流行使不平等現象成為焦點,尤其是影響年輕學習者的數字鴻溝。緊急連接基金為家庭及其學生提供了一項姍姍來遲的投資,以便英聯邦的所有孩子都擁有在線和離線學習的機會。」參議員愛德華·馬基。「在全國範圍內,已為曾在家中無法獲得可靠互聯網連接的學生建立數百萬條寬帶連接。隨著這筆資金開始枯竭,我們必須爭取通過找到解決家庭作業差距的永久解決方案並保持波士頓的學生和教育工作者的聯繫,來保持這些來之不易的成果。」

此外,DoIT和CTC將啟動兩項寬帶速度測試。免費的速度調查將衡量波士頓家庭的上傳和下載速度。該調查可在波市網站上找到。長期速度測試將使用插入志願者居民路由器的設備連續採樣每個社區的速度。在接下來的幾個月,CTC將與波市和志願者合作,監測和收集每個社區的寬帶質量數據,並公開報告這些調查結果。這些測試將為波市倡導一致和可靠的寬帶質量和可用性提供依據。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