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坊腎之寶星島工展會送好禮 10/8 Redwood City 現場免費派送精美禮品

(工商新聞)中醫中藥一直陪伴大家共度疫情,中醫理念傳統技術革新地道坊腎之寶疫情以來深得大家認可的 一種天然草本配合革新技術濃縮提取,由選料,提取,濃縮到生產都嚴格遵守檢測,標準以達到最高收效。

地道坊腎之寶中秋送禮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為答謝新老顧客信賴與支持10/8在Redwood City 星島工展會 Courthouse Square 2200 Broadway 攤位A3 現場免費派送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這個週六約定你,記得早D到啦!

秋季養生,從腎開始!通過活動,我們更加知道廣大顧客對腎之寶的認可,經過2年多的疫情,人們更加注重腎臟健康。你的健康有腎之寶護航。中醫認為:人體衰老與壽命的長和短在很大程度上 定于腎氣的強弱。補腎是很重要保養好的“腎”,就好像一棵樹,有了茁壯的根和主枝杆,葉子都會長得很茂盛。身體健康、精力旺盛又充沛。固然之,地道坊腎之寶值得信賴,你的養腎專家!腎之寶——家之寶,男女都需要!

全美查詢及訂購熱線:1-844-813-8883,1-510-250-9989。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