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喜愛夜蒲死性不改 佘詩曼難忍花心怒斬4年情

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結婚11年,育有31子,本來一家6口幸福美滿,不過今日驚傳現婚姻危機,兩人將結束11年婚姻。近日有指蔣麗莎日前曾開直播,指摘老公陳浩民假期時訛稱要入劇組拍戲,實際獨自一人「外出瀟灑」,家中大小事及子女都不顧,蔣麗莎直播時哭訴指要離婚。

陳浩民今日傳出婚變。

因拍劇而撻着!

其實都幾襯!

sweet

公然親熱!

拍拖一年就分手!

同阿佘拍拖。

因為拍電影而撻着!

兩個人愛得瘋狂。

有情慾短訊流出。

有傳去到見家長階段。

拍咗拖4年就玩完。

又爆出非禮事件。

最後梗係雨過天青。

好幸福呀

曾為無綫的人氣小生的陳浩民,入行多年緋聞不斷,2000年拍攝《封神榜》期間,認識了剛剛獲得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葉璇,身為前輩的陳浩民對女方照顧有加,其後兩人再合作《一網情深》,陳浩民向葉璇展開熱烈的追求,不過這段感情卻只維繫了短短一年,有傳因陳浩民「喪蒲」的慣死性不改,令葉璇心灰意冷,毅然提出了分手。

到了2002年,陳浩民和佘詩曼合作電影《情緣汽水機》擦出愛火花,當時有傳媒多次拍到佘詩曼經常出入陳浩民位於跑馬地家中過夜,疑似半同居,接着再有一段疑似「陳浩民和佘詩曼的情慾對話」流出,後來阿佘索性與陳浩民在北角半山共賦同居,實行朝夕相對。兩人拍拖四年後分手。有傳兩人分手的原因是阿佘難忍男方花心,但陳浩民就表示他們是因為異地戀而決定和平分手。

直到2011年,陳浩民與內地模特兒蔣麗莎奉子成婚,原本以為他已經「修心養性 」,但同年鬧出與陳嘉桓在橫店拍攝劇集,被媒體拍到他對陳嘉桓又吻又抱,事後女方開記者會直指自己被人非禮,當時臨盆在即的蔣麗莎與老公召開記者會鄭重道歉,最後一度在記者會抱頭痛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