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中醫師馮樹暢擅長三聯特效療法 治療頸椎間盤長期勞損退化

馮樹暢醫師名言:「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有錢有勢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

頸椎病是由於頸椎間盤長期勞損退化,導致上下椎體骨質增生、壓迫神經根、脊髓、頸椎動脈而引起的一系列臨床症見。(1)神經根型:頸肩疼痛,可放射到上肩、前肩或手指,指尖有麻木感,也有伴有頭皮疼痛、頭暈、耳鳴、頸部僵硬、活動受限。可連頸下部棘突、患側橫突及肩胛骨上角處找到壓痛點,受累神經末梢分部區可有感覺遲鈍和反射減弱或消失。(2)脊髓型:除有神經根型臨床見症外更有遠端症見,下肢逐漸軟弱無力、麻木。甚或肌肉痙攣、肌張力增高、腱反射亢進等病理性反應。(3)椎動脈型:輕者頭暈、頭痛、耳鳴、視物模糊甚至噁心嘔吐,重者有體位性眩暈甚至猝倒、多在頭後仰、轉頭時症狀加重,但在改變原體位,症狀會很快消失,同樣伴有頸部活動受限和頸椎旁壓痛。

三聯療法的作用和效應
(一)中藥有效療法
通過中醫治病理念,治本調陰陽,運用經驗處方內調臟腑、經絡、氣血,外除內寒暑濕,具有寬胸理氣、升陽舉陷、疏風散寒、調和營衛、化痰祛濕、和胃健脾、消食導滯、活血化瘀、利水勝濕、消腫等多種功能。促進改善人體各個系統功能,促進有害物質排泄,迅速恢復健康。

(二)神奇的藥罐療法
採用神奇有效中草藥合60度白酒浸泡後,取藥汁塗搽於相應的經絡穴位上拔罐,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神奇藥罐療法根據中醫理論施治於經脈、俞穴、肌腱,可達到行氣活血、活血祛瘀、通經活絡、柔筋緩急臨床作用。對諸多的慢性疾病、奇難雜症、頑固性疼痛等有療效好、見效快的獨特效果。

(三)神效的腹針療法
腹部針灸即以神闕「肚臍」為中心,針刺腹部穴位調節先天和後天經絡,治療各種慢性疾病、疑難雜症的針灸新療法。具有無痛、高效、快捷、疏通全身經絡、利氣活血、調和衝任、引氣歸元、神速高效消除各種頑疾。

怪病久病疑難雜病、唯有疼痛最難搞定,這裡治那裡治到處治,何不三聯療法一試。病例:陳女士,58歲,主訴:頸肩、腰背疼痛兩年多,每以服用逐漸加量的止痛藥來堅持工作。近日幾倍於原先的止痛藥亦難奏效,並伴有頭暈、頭痛、手腳麻痺、食慾減少、胃亦疼痛、行走無力,求診於我,施以「馮氏三聯療法」十天為一個療程,連續三個療程,諸症消失,恢復工作,半年隨訪無復發。

神效的「馮氏三聯療法」靈活運用、辯症施治,不但可有效治癒頸椎疾患、肩周炎、腰腿疼痛、坐骨神經痛之類病症,更能治癒諸多慢性疾患,如:胃炎疼痛、消化性潰瘍、腸道易激綜合症、各種皮膚病、尿道感染、膽囊炎、腎病綜合症等慢性反復發作的病患。有以上疾病者可與馮醫師聯繫,免費諮詢。若有緣得以施治,必當祛病延年,健康身體,家庭幸福。

預約電話:718-613-9368

馮醫師診所:布碌崙 18大道 65街 1859號一樓(18夾19)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