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推新版波士頓311 APP 用戶可用另外十種語言提交服務請求

波士頓市長吳弭主持市政廳新聞發布會。GARY HIGGINS / BOSTON BUSINESS JOURNAL

4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推出新版本的波士頓311移動應用程序,旨在通過擴展語言訪問和重新設計的功能來改善用戶體驗。波士頓市311與創新與技術部和市長新城市力學辦公室合作更新該應用程序,以提供增強的語言訪問能力和更易於導航的用戶體驗。

波士頓311是一項24小時服務,與市政府各部門合作,以滿足全市的非緊急服務請求,包括坑窪、垃圾和停車執法。作為公民連接(Citizens Connect)於2009年推出,選民可以使用311熱線、移動應用程序,或在線網站提出服務請求。

吳弭說,應對城市面臨的重大挑戰,首先要解決居民在社區遇到的日常問題。311應用程序有助於立即提醒城市團隊注意社區問題,現在它提供11種語言版本,該應用程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易於訪問和使用。

波士頓市首席數字官茱莉亞·古鐵雷斯(Julia Gutierrez)說,波市目標是將居民的需求放在最前沿,並利用他們的反饋和意見來不斷改進我們在線提供服務的方式。

新的波士頓311應用程序已下載,可使用11種語言(英語、西班牙語、海地克里奧爾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越南語、俄語、佛得角克里奧爾語、阿拉伯語、巴西葡萄牙語和法語)提交服務請求。

更新後的應用程序還包含基於市長新城市力學辦公室進行的為期六周的用戶研究的設計建議。受訪者對波士頓311的新設計和功能進行反饋。採訪來自7個社區的31名居民;他們代表老年人、移民、殘疾人、青年、市政府僱員以及最常用語言的母語人士。通過聽取居民反饋,波市能夠確定關鍵的可用性問題,並與應用程序開發人員一起創建更易於訪問的應用程序連接位。

此外,用戶現可以上述11種語言查看以前僅在Boston.gov主頁上提供的城市服務狀態部分。此次升級建立在紐約市致力於確保所有居民都能平等獲得城市服務和信息的基礎之上。選民現還可提交多張照片作為其服務請求的一部分。

波士頓市社區參與內閣將於7日舉辦一次311應用程序培訓課程,以幫助選民了解如何使用該應用程序及應將其用於何種服務請求。在下午3點至6點在布魯斯博林大樓舉行的培訓中,居民可提出他們可能遇到的問題。社區服務辦公室的社區聯絡員已經在社區內測試新的311應用程序。

社區參與部負責人布麗安娜·米勒(Brianna Millor)說,311應用程序是與選民聯繫的重要工具,但它只有在居民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的情況下才有效。應用程序中語言選項的擴展和即將到來的城市運行培訓對於確保居民能夠有效使用城市服務至關重要。

波士頓小西貢董事會主席Annie Le說,311應用程序的新更新非常棒。它還擁有可通過直接鏈接在一個地方獲得的資源。新增的語言向居民開放該市的資源和溝通渠道,使居民更容易獲取信息並傳達他們的需求。與可能沒有翻譯人員的311相比,該應用程序使溝通變得更快、更容易。

新版波士頓311應用程序可免費下載,適用於兩者蘋果手機和安卓或者可以通過訪問boston.gov/311。那些在移動設備上啟用自動更新功能的人將收到新版本的波士頓311應用程序。沒有自動更新的用戶將不得不在App Store中手動更新應用程序。

請注意,該應用程序不應用於報告緊急情況,例如醫療緊急情況或犯罪活動。要報告緊急情況,請致電9-1-1。

如有問題和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311或致電 3-1-1。鼓勵居民通過波士頓311反饋調查分享有關他們使用該應用程序的體驗的反饋。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