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在波城安裝11幅新壁畫

藝術家Victor "Marka27" Quiñonez的 Souledad,由 Lee Hopkins提供。

5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市長藝術與文化辦公室與波士頓藝術委員會、波士頓住房管理局、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新城市力學市長辦公室、公共設施合作部、青年參與與就業部和青年領導變革部、海德廣場工作組和街頭理論共同宣布在波市安裝11幅新壁畫。作為該市變革性公共藝術計劃第三年的一部分,該市撥款超過100萬美元用於新壁畫。

吳弭說,這些新壁畫為城市增添很多色彩,它們完美地反映使社區如此獨特的文化和背景。

波市呼籲藝術家進行變革性公共藝術計劃,該計劃分為壁畫委員會和短期活動和活動贈款。選擇藝術家的依據是他們之前的公共藝術創作經驗、他們與社區的聯繫和項目的主題,以及他們的提案與城市策展願景的契合程度。

通過該計劃,波市委托在九個社區創作壁畫,包括:西里爾·柯南(Cyrille Conan)的 Doujans D’al Hirhoal,位於布萊頓的Patricia White公寓;亞歷克斯庫克在紐馬克特廣場的訂婚中心內的《你被愛》的壁畫系列;Mz. Icar的《一起》位於紐馬克特廣場訂婚中心外;Rixy的《麗塔的焦點(Rita’s Spotlight)》在奧爾斯頓劍橋街506號;南端華盛頓莊園的維克多”Marka27″奎尼奧內茲的《蘇萊達(Souledad)》;由梅爾·曼德爾(Mel Mandel)的《青年引領變革:從根基上崛起》,在多切斯特富蘭克林球場;馬塔亞·菲茨的《成長的喜悅》,在多切斯特皮博迪/恩格爾伍德公寓(進行中);羅伯托·趙的非洲拉丁舞蹈和音樂,在牙買加平原莫紮特公園(進行中)。

此外,明年還將在波士頓公共圖書館法尼爾分館、羅克斯伯里的BCYF Shelburne、東波士頓的社區中心和羅克斯伯里的Malcolm X Park籃球場安裝壁畫。

Victor “Marka27” Quiñonez說,很榮幸與波市合作並成為變革性公共藝術計劃的一部分。我已目睹Souledad壁畫給社區帶來的快樂和包容。

除壁畫外,波市還通過變革性公共藝術計劃資助27個短期項目和活動,總撥款為323,950美元。

作為變革性公共藝術計劃的一部分,波市每年都會委托壁畫、短期公共項目和活動。項目的主題和結構隨著項目的每次疊代而變化,今年的重點是委托各種促進快樂、治愈和團結的學科的公共藝術項目。

要了解有關波市已完成和正在進行的公共藝術項目信息,請訪問boston.gov/public-art。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