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狀態功能 增多標籤選項

推特的狀態功能Twitter Status擴大了可供用戶選擇的狀態選擇。推特

延續今年7月開始的測試,推特的狀態功能Twitter Status擴大了可供用戶選擇的狀態列表。該功能介於Myspace心情和Facebook狀態之間,讓用戶可以在推文之外用額外的表達方式來標記帖子——比如「洗澡時的想法」、「劇透警告」或「今日圖片」。現在,該公司又在列表中添加了常見的推特俚語,允許用戶在推文中標註「不要@我」、「推上熱搜」或「That’s it, that’s the Tweet」等內容。

應用程式研究員黃文津(Jane Manchu Wong)首先發現了這一擴展功能,推特證實這一新增功能已於周一開始向Twitter Status測試者推出。

其他現在可用的新狀態選項包括「突發新聞」、「遊戲」、「今日寵物」、「如此健康」、「昔與今」、「致有關人士」、「觸摸草地」、「Twitter do your thing」、「看板球」、「看橄欖球」和「贏了」。

該測試並不是作為Twitter Blue訂閱的一部分提供給推特付費用戶的「搶先體驗」功能之一。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