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女子路上遭人用滅火器襲擊

亞裔女子遭人從後方用滅火器襲擊倒地。FOX 11

警方正在尋找一名男子,他上週末在西洛杉磯騎電動滑板車時無預警地用滅火器襲擊一名亞裔女子。

《KTLA 5》報道,洛杉磯市警局指出,該起事件發生在上午11時20分左右,案發地點位在West Pico和Gateway大道交叉口附近。

受害者是一名亞裔女子,她不願透露姓名,但她的男朋友表示,當時女友步行前往住家附近買咖啡,途中接了朋友的電話。

隨後她便遭到一名騎著電動滑板車的男子尾隨,但她沒有理會他,就在幾個街區後,她以為對方已停止跟踪時卻莫名被人從背後襲擊。

受害者男友與電視台記者分享的視頻顯示,該名男子騎著電動滑板車從受害女子身邊經過,然後用滅火器擊中她的後腦勺,她摔倒在地,對方則騎車逃逸。

男友表示,女朋友當下感到頭部被東西重擊,她倒在地上失去知覺。

他補充說,原本女朋友以為是有東西從建築物上掉下來而砸到她,直到一名目擊者告知後,她才意識到原來是遭到滅火器重擊。

男友指出,醫生研判女友可能有腦震盪,她感到頭暈目眩、噁心且身體失去平衡。

警方仍在追緝襲擊者,根據目擊者描述,該名男子身高六呎,案發時身著黑色襯衫和淺色短褲。

男友說:「女朋友很害怕擔心,她希望這個男子能趕快被繩之以法。」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