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一豪宅求售 開價四千五百萬元

三藩市最貴在售豪宅。地產網站Zillow截屏

一座位於Presidio Heights的富麗堂皇豪宅,在上月以4500萬元價格上市求售,躋身三藩市市場上最昂貴的住宅行列。

代表賣家的Compass地產經紀克魯梅羅爾(Antoine Crumeyrolle)表示,就算包含私下在「場外」上市的物業,地址為華盛頓街3450號的這棟六房豪宅,也是該市最昂貴的待售房屋之一。

該屋總面積9865平方呎,由古根希姆(Elsa Guggenhime)於1929年委託著名灣區建築師法爾(Albert Farr)建造。法爾在市內的俄羅斯山、太平洋高地、海崖(Sea Cliff)和St. Francis Wood等社區建造了許多住宅。

克魯梅羅爾表示,現時業主透過有限責任公司購買這棟房子,以保護自己的隱私,並拒絕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但房地產新聞網站The Real Deal揭露,業主為Vlocity聯合創始人Mark Armenante和Young Sohn。

據《三藩市商業時報》報道,鳳凰城大學創辦人斯珀林(John Sperling)及兒子彼得(Peter)在此之前擁有這棟房產。克魯梅羅爾稱,三藩市裝飾家展示會曾於2010年在那裡舉辦。

克魯梅羅爾表示,自從該屋上市以來,已經向多位買家展示了八次,買家似乎對房屋已完全升級到現代標準,但仍保留1930年代法國諾曼地風格,尤其著迷。

根據上市資料,該宅第共有四層樓,經由佩爾辛格(Matarozzi Pelsinger)精心整修,除了六間臥室、七間全套浴室、三間半套浴室和一個三車位車庫外,還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隱密雪茄房、可收藏3000瓶酒的酒窖、健身室、七個壁爐、四個陽台和一間娛樂室,並且具有眺望金門大橋景色的優點。

克魯梅羅爾稱:「舊的元素都被完美地保存下來。房屋非常龐大,但你擁有在這個價格範圍所期望的所有便利設施。」

不像華盛頓街的豪宅,這棟房屋標榜結合「舊三藩市的奢華和優雅」。最近在三藩市出售的許多超豪華豪宅都是更現代化的設計,例如百老匯街2712號,根據 Zillow.com,在2017年以4290萬元售出。

今年其他頂級房地產交易,包括太平洋高地的2790 Broadway豪宅,7月份以3450萬元出售,緊隨其後的是多洛雷斯高地(Dolores Heights)的3450 21st St.,以3100萬元賣出,前業主為臉書創辦人朱克伯格。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