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帶火辣舞孃舞男去老人院騷胸扭臀 老婦疑心臟病發送院

台灣老人院早前邀請比堅尼舞女,在中秋晚會上表演,引起爭議。而在地球另一邊的南美洲哥倫比亞,也有一名網紅近日帶兩名衣著火辣的舞孃舞男,到當地老人院騷胸扭臀,其間更有一名老婦懷疑心臟病發,送院治理,片段流傳後惹來批評。

涉事哥倫比亞網紅Nadia Cartagena,在Instagram專頁擁有超過3萬名粉絲。她上周三(28日)在IG發布長達6分鐘的片段,可見身穿緊身皮衣的1名舞孃和3名舞男,不斷在公公婆婆面前搔首弄姿,近距離扭臀挑逗,更主動讓老人撫摸身體,老人們均情不自禁嘻哈大笑。

火辣舞女不斷在伯伯面前搔首弄姿。IG截圖

穿緊身皮內褲舞男也扭臀挑逗,婆婆們都不禁嘻哈大笑。IG截圖

火辣舞女不斷在伯伯面前搔首弄姿。IG截圖

一名老婦被三名舞男包圍期間手捂胸口。IG截圖

老婦其後暈倒。IG截圖

救護員到場,將暈倒老婦送院。

涉事網紅Nadia Cartagena事後含淚直播講述事件,但數日後又改口稱是表演。IG截圖

其後片段展示,一名老婦被3名舞男包圍扭動期間,突然神色難看手捂胸口,隨後昏倒地上。在場人士見狀隨即暫停活動,上前為老婦急救並送上清水。隨後救護車到場,將老婦送院治理。

片段流傳後引起網民批評,隨後這名網紅直播,強調有關活動只是希望老人們玩得開心,豈料發生意外,直言自己「經歷了一生中最糟糕的時刻」。不過,這名網紅其後再上載片段改口,聲稱當時昏迷的老婦只是在表演而已,目的是希望引起社會關注老人議題。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