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汽油價飆高 再度刷新紀錄

洛杉磯縣平均汽油價格再次飆破新高。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縣的汽油價格在一夜之間上漲了大約一美分,於10月3日創下新高紀錄,站上一加侖普通自助汽油的平均6.47美元的高位,打破了6月14日創下的6.46美元的紀錄。

根據CBS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自9月初以來,洛杉磯的汽油價格一直在穩步上漲,上週價格大幅上漲了15美分。雖然目前漲勢已經放緩,但目前的價格相比一個月前已經上漲了1.20美元,自去年以來則已經上漲了2.05美元。

南加州的其他地區也感受到了油價上漲的痛苦。目前橙縣的汽油價格為6.42美元,僅比該縣的最高紀錄低1美分,而文杜拉縣現在的價格則是6.40美元,內陸帝國的平均價格為6.33美元。

專家預計價格上漲將持續數週,因為煉油廠正在進行例行的維護,以及一些因為當時油價飆升而從春季推遲至今的維修計畫。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現在正指示該州的空氣資源委員會儘早過渡到更便宜的冬季混合汽油,並稱這可以幫助駕駛每加侖節省12到15美分。當該州的汽油退稅計畫開始實施時,加州民眾也相當期待能夠減少一些出行成本。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