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出手 買特斯拉13萬股

由於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未達預期,該股股價3日出現四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但與此同時,「木頭姐」伍德購買了特斯拉股票。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旗下基金3日購買特斯拉132213股股票,這是該公司自6月中旬來首次購買特斯拉股票。

智通財經報道,特斯拉股價3日下跌,原因是發貨問題和芯片短缺影響了交付量。當日,特斯拉也是標普五百指數成分股中表現最差的,而標普五百指數實現7月27日以來最大漲幅。該股今年累計下跌31%,表現遜於標普五百指數。

這是伍德在2022年第二次購買特斯拉股份,此前一年她一直在減持特斯拉股份。最新的收購進一步證明,伍德又開始了逢低買進的熱潮。彭博的數據顯示,截至6月底,Ark已經連續至少五個季度出售特斯拉股票。3日,伍德主要通過旗艦基金Ark Innovation ETF與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進行購買特斯拉股票。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