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Buchadian)Edu Group灣區不插電童年教育機構星島工展會與你見面

(工商新聞)灣區不插電童年教育機構是一家以提供藝術教育(不插電童年藝術中心),策劃灣區溜娃親子活動,代理高質量英國品牌(Flower Monaco)兒童畫畫產品的教育機構。

教育機構堅持秉承“讓孩子在沒有電子遊戲,沒有屏幕的環境中學習“的初心,設計了音樂,藝術和烹飪課程,讓孩子發現生活的美,一系列的課程設計讓孩子擁有批判性思維能力,提升溝通能力,領導力以及創造力,2022年6月,教育機構在San Bruno市開辦了第一家藝術類課後班, 還有創意畫和漫畫課,小班音樂課,雙人鋼琴課程,超級好玩烹飪烘培課等精品課程。

我們的品牌故事被刊登在《矽谷時代雜誌》《百萬富翁的商業思維》雜誌上,創始人Emma老師更加在小紅書上通過分享教育資源給全美的家長,讓5000+的家庭都受益的教育博主(XHS@Emma在北美帶娃)。到E3 攤位找我們,領取高質量兒童畫畫產品並加入到我們的溜娃活動中吧!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