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美達市有人搞破壞 百餘輛汽車輪胎被割破

阿拉美達多輛汽車輪胎遭破壞。NBC電視新聞截屏

官員表示,阿拉美達市在周五深夜發生有人蓄意割破逾100輛汽車輪胎的事件,嫌犯已經落網。

據灣區NBC新聞報道,阿拉美達警方表示,在該市西端的多個地點共有160多輛汽車受損,事件發生在周五晚上9點至11點30分之間。

警方補充稱,已經逮捕一名嫌犯。此人是一名25歲的阿拉米達居民,但目前仍不知道他的作案動機。對於住在公寓大樓的居民來說,這令他們損失不貲。阿拉米達居民斯蒂芬妮(Stephanie)表示,周六早上發現座車輪胎被割破。她聲稱:「我們盡量不要像灣區的其他人一樣,把貴重物品放在車\xf9堙A不料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周六在韋伯斯特街(Webster St.)附近的公寓大樓,拖車一整天忙進忙出,幫忙駕駛人把汽車拖到附近的修車廠更換新輪胎。

伊斯梅爾(Nessma Ismael)的姊妹的汽車輪胎也被割破。她表示:「有些人需要工作,因此無法上班。」

伊斯梅爾稱,其姊妹花了大約五個小時才完成更換輪胎,而其他居民仍有人找不到替換輪胎。

阿拉美達居民告訴NBC新聞,在韋伯斯特街、中央大街(Central Ave)、Crolls Garden Court和幾個停車場看到輪胎被割破的汽車。

阿拉美達居民多爾(Debbie Doell)解釋:「我的兩個輪胎被割破,住在我公寓大樓\xf9堛漫狾釣銗L人的輪胎也被割破。」幸而其保險公司美國汽車協會(AAA)來將汽車拖走,並在當天結束時安裝好兩個新輪胎。但多爾稱,安裝新輪胎花了700元。她沮喪地表示:「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我們的公寓需要安裝攝像頭。」

阿拉美達警方表示,雖然之前曾經處理過輪胎被割破事件,但在一場事件中看到如此多的輪胎被割破很不尋常。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