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醫療界稀有腳科西醫 梁劍清醫學博士專治足部疾患

梁劍清醫學博士是華人醫療界稀有的腳科西醫,專長治療各類腳疾。其設在華埠中央街金輪中心的診所,提供度身訂製鞋墊的專業醫療服務,協助患者擺脫腳疾痛苦,提升健康和生活品質。

紐約名醫梁劍清醫學博士擅長醫治各類腳患和腳部皮膚疾病,是華人醫療界稀有的腳科西醫。

據他在曼哈頓華埠開業十多年的豐富看診經驗,他觀察到華人腳患問題極為普遍,但礙於中國醫學傳統沒有脚部專科,以致很 多華人患有腳疾卻往往不懂向西醫求助,「其實很多足部疾病只要及早診治,就很容易治癒。」只要擺脫腳疾痛苦,就有助提升健康和生活品質。

梁醫生於紐約著名大學考獲腳科醫學博士,診治範圍涵蓋內外八字、扁平腳、腳跟及腳底痛、痛風、骨刺、扭傷、骨折、腳甲嵌肉、運動損傷、腫痛、風濕、肌肉痛等;腳部皮膚疾病則有香港腳、腳癬、雞眼、糖尿病腳、過敏等等,無論罹患什麼樣的足部疾病,梁醫生都會為患者細心診療,並輔於矯型復健及物理治療,讓患者徹底告別腳痛苦惱。

梁劍清醫生指出,許多華人從事餐飲業的企枱、廚房工,以及家庭護理人員、搬運工人等,這些工作仰賴長時間站立,或搬運重物,以致腳部在長時間抵受強大壓力下致傷,一般都很容易患上腳底骨刺,「很多華人以為這類老毛病是無法醫治和無可避免的,其實不然。」

對於這一類患者,梁醫生診所提供度身訂製鞋墊的專業醫療服務,這種配合個人不同腳患量身訂製的特種醫療鞋墊,放在鞋裏有助大大減輕腳底中央承受的壓力,舒緩腳底痛楚,有效防止腳疾惡化,功效顯著。患者長期使用,有助擺脫腳疾痛苦。

這類訂製鞋墊對腰痛、膝痛、小腿、脚板等部位疼痛也都很有幫助。梁醫生精於以此類特製鞋墊協助患者舒緩腳痛,並以超優價為腳底骨刺病人提供這一類特製鞋墊,多年來造福成千上萬的患者,令無數人受惠。

此外,兒童在五至十歲時如有八字腳,也可以通過運動或鞋墊來改正。梁醫生特別提醒,十歲以後就很難矯正,因此,有八字腳的小孩應該及早醫治。

至於一出生就有扁平腳的孩子,父母更不應掉以輕心,因為扁平腳對孩子未來的生活影響很大,長時間的步態不當會令足跟、腳踝、膝蓋疼痛,形成肌腱炎,甚至背部疼痛。而這些問題其實都很容易預防,解決方法是就是採用一對適合自己的特製鞋墊。

梁醫生的診所設於華埠中央街金輪中心,診所特別注重消毒防疫,消毒程序均按CDC規格處理,極為安全,以確保醫務人員和就診者的健康,他勸請患者勿因疫情擔誤治療,及早預約看診。

如果有腳痛煩惱,請速與梁劍清醫生問診。梁醫生不但會替你作出適當的診治,還會指導一套簡單的運動,幫助病人日常保健,徹底消除腳痛的苦惱。

為了替病人徹底解除腳患的煩惱,梁劍清腳科醫學博士務求用最適當有效的方法,治標治本,其診所附設X光檢查,並為無保險者提供特價收費。

梁劍清醫生的腳科診所設在中央街金輪中心,診症時間︰逢星期一、二、三、五早上10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早上9點半至下午4點半,逢星期四、星期日休息,可電話預約。接受紅藍卡及多種保險,無保險者特惠。地址︰華埠中央街(Centre Street)139號金輪中心211室,電話︰1(212)619-2539。

紐約訊

商情